疯子同人女

【国教组/维海】Babel 5

文章后期有生子情节,介意者请勿入

OOC,小学生文笔,本章开启胡说八道模式请轻喷我啊


﹉﹉﹉﹉﹉﹉﹉﹉﹉﹉﹉﹉﹉﹉﹉﹉﹉﹉﹉﹉﹉﹉﹉﹉

风吹过树叶的声音,眼帘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温度,隐约可以听到鸟鸣,以及花朵花药的香味。

缓缓睁开还有些困倦的的双眼,可以看到直射进屋内的阳光。似曾相识的白色风景,白色床单、病号服、行色匆匆的人。医院吗?还真是熟悉。单人病房里,床头的一束蓝紫色矢车菊却如此明显地昭示着自己的存在,成了独特的一角,看着那束花,不知怎么,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海涅伸长手臂。够着碰了两下坐着卧在自己床上的人。

“你醒了啊,海涅。”维克多的金发被压的有些散乱,揉了揉已经有着些许红血丝的双眼。从椅子上站起,伸伸有些僵硬的腰肢。

那个优雅闪耀的王子,此刻就像个带着些许疲惫、心中有着记挂的病人亲属。

多日未曾说过话的沙哑声音此刻冷静无比地对着维克多陈述:“你看到那封信的残片了吧。”
锐利如同刀尖的眼神凝望着他,那样的眼神之下,恐怕也是撒不得谎的吧!承认吗?暗自深吸一口气,对上那双仿佛看透一切的赤瞳:“是的,我看到了。”
“那残片呢?”
“没用了,烧掉了。”老实地应答着杀手的盘问。海涅紧握着的缠着纱布的手在得到让人安心的回答之后便松开了。代表家族象征的火漆在未读信件时便和信封一起被烧掉了,可能查出字迹的信件也被引燃。那他的上级,便也不会暴露。如果暴露的话,即便是维克多…那个温和带着笑意的人…

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想要从床上坐起来。却因疼痛有些艰难。看着难得犯难的小个子,维克多快步托着海涅懒在床上坐了起来。

“还有一个问题,维克多。要救我的原因。我的任务中没有辅助我的后援,即即便失败之后。”维克多眼见着双眼锐利的对方变为了平日没有表情的样子,却提出了比刚才还要难以回答的问题。

白皙的面庞此刻表情却越来越黑,以海涅从未见过的一副愤怒态度靠着对方。眉头紧蹙,碧蓝的双眼瞪的老大,咬着上唇似乎是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生气:“适当懂些珍惜自己如何?你看看现在自己的模样。”

有维克多所说确实不错,胸口上缠的一层层纱布,右手的贯通伤,拖行导致的擦伤,瘦小的身躯说是满是伤口也不过分,接着有些颤抖的声线继续说着:“要救你的原因很简单,我想用最快的手段立下军功,家中最不受重视的幺子,被随随便便地扔到前线上,与其在战场上不知哪天被人开了黑枪,还不如做一个像你一样的人,并且,你的军阶不低的吧?因此我需要你的帮助。”完美的扯下了幺子这种谎言,终究还是撒谎了。如果说是因为担心,你会相信我的话吗?

维克多曾见过贫民窟的孩子,战场上失去双亲的幼子,眼里闪着不安和痛苦,小心翼翼,即便是这样,也在挣扎着活下去,但却无法从海涅眼中发现或这种光芒,这种名为“求生欲”的东西。

“维克多…”轻声呼唤着对方的名字,看着从未露出过愠色的对方此刻的脸色。竟然少见的会感到愧疚,感到对不起那个人对着对方道了一句:“对不起。”阴郁着脸低头,接着便是相顾无言的沉默。“不过,”维克多抬头。“那条满是鲜血的不归路,人为了活下去所做的挣扎,对他人性命的无视,求生的欲望。而且,你说不定,会死。”海涅的手抓着被子,被子被攥得印下褶皱“即便如此?”

“哇,海涅你是在关心我吗?”某只化身为金色大型犬的王子扑上去从后面环住海涅。在海涅耳旁轻语:“我没关系的,不是还有海涅吗?”
“即便有我,你的安全也…”
“海涅是同意我跟着你了,海涅你最好了。”维克多抱着的更紧了。

果然不该担心这家伙,海涅的脸此刻气鼓鼓的有些像只包子,却没始终没挣脱这个笨蛋的怀抱。

年轻的王子此刻对于面前这个黑暗之路的孤独杀手有着无限的好奇与期待。想看到这个人的过去、未来。以及,看到最后。

就在这场关于他人未来的观测中,他自己也在悄然中改变着。殊不知眼前人未来所带给自己的幸福与痛苦。毫不顾忌地大步向前。

“伤口,被碰到了。”
“对不起,海涅,我马上松开”

评论(8)
热度(3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