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国教组/维海】Babel 番外编 1

OOC,小学生文笔一应俱全

后期有生子情节,雷者勿入

存在人物崩坏现象

满屏酸臭味啊,科技主要参考的是18-19世纪,当时存在输血技术但并不存在血型概念,为了33的生命安全着想,还是加上了啊。以及。关于人种问题纯粹是百度之后就随便挑了一个好听的名字,不必深思

“第四天。”维克多看着日历上刻下的时刻,心里有着说不出的焦急,再这么等下去发生什么都有可能,最坏的结果便是从此再无海涅·维特根斯坦此人。信件的残片已经不知道在这几日被自己重看了多少遍。行云流水般的意式花体字,真是熟悉之至,连自己的字都是信件人之手教出来的。却摇摇头苦笑道出抱怨:“巴伐利亚的艾时拿伯爵。父亲,您可真是会为难人啊!”

 

 

不能再这么等下去了。小队、医疗班、药品、马车一切所需在半个小时之内都已准备妥当准备。“蛋糕,蛋糕的味道。”果然那熟悉的味道是自家厨师吗?在马车上扶额低语,早该想到的。果然是当初想的太简单了吗?自己果然是个失格的王族。有些懊恼地叹气。

 

“你们两个跟着我到地下室,其他的人去别邸部分找。”那个艾时拿伯爵是个可怕的疯子,如果晚一步恐怕就再也见不到还活着的海涅了。快一些,再快一些。冲在小队的最前面,无差别的对着来人开枪,好像忘记了所发生所看到的一切,只剩下射击和寻找海涅。他忘记了自己跑过的阴暗无光的地下楼梯,忘记了令人作呕的、恶趣味的瓶瓶罐罐,忘记了一个个空荡无人的房间和自己的回音。

 

“海涅!”枪支被扔的老远。机械地将海涅的头枕在自己膝盖上,颤抖着摇晃对方。可那樱桃色的眼神却像血液一般慢慢流失着,逐渐失了神。维克多此刻离疯子并不远。还拼命地喊着换了平日自己都会笑话自己的那句“死都不准睡。”。海涅的腕子从维克多怀里无力地垂下来,还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血的温度。黯淡下来的眼神让维克多清醒了过来:现在没时间难过,必须得想点办法,想些什么办法才行。

 

把人从那摊血里抱出来,大步急匆地往外面走。早已准备好的救护班在外面已经守候多时,此刻的马车变成了一个临时封闭的手术室,血液中浓度过高的乙醚让他此刻连清醒时需要的麻药都省下了,维克多在马车外来回踱步,不时透过窗子看一眼里面的情况,但当用烙铁止血时,他感觉自己连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子弹取出过后应该会面临的问题是失血,血液缺乏的问题以及手术过后可能会引发的感染。血液的问题应该不成问题,这些医生的血型都是常见的输血血型,那么感染的问题。就当维克多正在思考之际,医生宣告手术完毕。但接下来的问题却像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了他脸上——血型不符。那是种维克多从未听说过的血型,这个耳光让他彻底的愣在了原地,海涅的生命,将要在这里画上句号?他呆愣着往马车里看了一眼。

 

“报告,三层内关押着大量杀手。报告,三层内关押着大量杀手。报告!”

维克多是第三遍听见的,他本想对着前来报告的说,把人都放了吧。一旁的医生却按住了他的肩膀:杀手知道的医疗情报、药品,血液的流通,或许会比我们多,少尉或许有救了。

 

“带我过去,”没敢多耽误一分钟地朝着别邸里跑去。

 

没有阳光,没有窗户,关押着这群人的地方。维克多细细打量着这里的每一个人,装作悠闲地踱着步。轻咳了几声:“在座的各位,想必都是刺杀这位伯爵的失败者,所以才被关到这里来的吧!今天我的一位友人,他也是与你们相同的人—【刺客】,是他给了诸位一个重见天日重获自由的机会,可他却遇到了危机,我希望在座帮助我的友人。”

 

“那么请给我帮助这个人的理由,看你的谈吐与外貌应该是贵族。我等有什么理由相信你一个贵族的一面之辞。相信会有人救了我等。”一个苍老的声音传到了耳内,虽不大,但很刺耳。

 

“就凭他凭借自己之力杀了却特·艾时拿。还是说~”维克多略微倾过头勾出略微笑脸:“想跟这座别邸一起化为瓦砾被活活烧死吗?”

 

 

“你是在威胁?”

 

“是,我就是在威胁,因为你们不愿意相信一个救出你们却负了重伤的人。”声音里带着明显不过的愤怒。“来人,给我拿支火把过来。”

 

“我等答应你。”维克多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

带着一群杀手出了别邸,掏出怀表,还好,二十分钟。

 

 

事实证明,维克多成功了。他们所拥有的地下医疗资源并不比所处光明之地的他们要差多少。维克多回忆起当时:用了出自东方丝绸之国的传说中给人续命的“人参”给海涅撑着寻找血源,而没有一丝反应的海涅双眼却还在睁着,让维克多难以确定对方是否活着。以及在黑市内都难以寻找的血型,和黄金无异的价格。老板所说的图兰人。不过,当看到海涅醒过来后也就将此事搁置在了一旁。

 

 

这个在维克多眼里有些神秘的孩子,现在更多的是让他心疼。

 

在那个没有抗生素、青霉素的年代。在白天术后的伤口还说得上无虞,可到了夜晚,便是一个生死关。没了阳光生命的抵抗力不知会下降几成。发烧也是大敌赶去医院的路途,条件艰苦。年轻的王子会多要来几件衣裳将昏迷的海涅裹得严严实实,抱在怀里,企图能多传过一些体温让他感觉暖和点。

 

“风的声音,眼帘感受到的阳光。”躺在床边的的王子终于等到了睡美人醒来。

 

他给他掖好被子,看着他的睡脸轻言:这次我的积蓄可都没了,就算是为了我,好好地活下去吧。

 

而那躺在病床上的人,却一直在听着呢~


评论(6)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