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兼堀】未婚先孕 Chapter 6

兼桑视角重写一遍吧

担心的小天使们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强大又帅气的兼桑真的很可靠啊,虽然我被写的有点笨

OOC/狗血ABO生子故事。

————————————————————————————————

午后啊,总带着股让人想要犯懒的悠闲感。秋天过了大半,可午后一两点中的阳光仍然不可小觑,土地被晒得发烫。远望看去还有着并不存在的水纹上下起伏。

学生们也像是被晒蔫的秧苗一样,大都提不起精神、恹恹欲睡地撑起眼皮听着像远在天边的念经班主任声音。祈祷着尽快下课。

趴在桌上直接就睡,显得格外扎眼。这么明目张胆睡觉的还真是头一个——“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看着脸色发黑的班主任盯着和泉守,坐在和泉守左边的黑眼镜非常识相地拍了和泉守两下。不过也没啥用处,被当成了挠痒痒一般,听着和泉守迷迷糊糊地嘀咕了句“别闹”。弄得班主任更加心烦,头上的青筋又暴起了一条:凭什么我在这边费劲唇舌讲课而你在那边睡得那么香啊?

把手中的粉笔掰断一截,朝着额头砸过去。不顶用!除了额头多了一个白色的“弹着点”。摆摆手示意周围人闪开一些,手腕吃足力气。

“哗啦”一小四方盒的粉笔连同纸盒都纷纷散落砸在了睡得迷糊的和泉守头上。瞬时给砸人的精神一振,却也怒气满满。

“你这家伙,要打一场吗?”有人说,战争啊,都会有一个默默哭泣的受害者——黑眼镜每当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都会痛心疾首地心疼起书桌里被踩的全是脚印的孤本图谱来。

“一个考不上高中、靠捐助才进了的家伙!就算进了社会也早晚是渣滓败类。”  “你这家伙讨厌那个叫织田的主任,却还怕的要死,真像听人命令的狗。”

“留那么长的头发是准备当偶像还是干什么?”     “先把你那身跟《网球王子》一样的运动服换了再说别人吧!”

“狗、变态、神经病…”  “没脑子、弱智、白痴…”

一个班的高大男生非常淡定在两人未碰触到之前就拉开。但,就算是同时被拉住,唇枪舌剑的架势也未松懈下片刻。和泉守几个同学被拉到水房冷静,班主任被送回办公室休息,叫几个脾气好的学生劝慰着、听着神似中年妇女的唠叨。班长组织自习。

水房建在教学楼背阳处,由于楼层比较高,风声呼啸着从此穿过。水房里大多数时候很静。由于上课,也没什么人在。一双纤细的手掌拧开水龙头,投好毛巾。黑眼镜把眼镜摘下来,擦擦脸上鞋印。和泉守则靠在墙边瘪着嘴生闷气。满头的粉笔灰,校服也拉的有些起皱。

“谁非要来这所讨厌的私立学校啦,还不是歌仙那家伙逼着的。”

黑眼镜没应声,只是将另一块毛巾投水拧干。等着和泉守碎碎念叨完。

“确实,你讨厌他。但不是一次没把你上报过或者请家长吗?”

这话不假,和泉守想了一会儿,点点头。“可是那家伙…”

“好了,那就没什么了。这不就说明他还是在维护着你的吗?”把一条拧干的毛巾扔给和泉守,和泉守慢慢擦掉着一头的粉笔灰

“老师的措辞,确实是……有些刻薄,但是也是在尽责任的吧,一个教师的责任吧!

“责任啊”和泉守长叹一声,却意外脑补到:板着一张脸的讨厌鬼在毕业时一边哭一边说“我都是为了你们啊”。和泉守总觉得自己起了一阵冷颤。

黑眼镜扫了一眼和泉守,悠悠飘出一句:“不过,我觉得你还真挺适合当偶像的。”

…… …… ……

“国广那家伙,今天…没来啊。”和泉守习惯性地往外看,操场上堀川的班级正上着体育课。可瞧遍了操场,却唯独不见堀川的身影。真少见,生病了吗?困意已经被折腾的完全消散,但也无心听一个一本正经的老学究讲课、不,应该也是有些不好意思听。

在那次大梦方醒般追回堀川后不久,似乎……又变回了原样,不过,这次是真的身体不太好。和泉守见过吐过之后眼睛红着的堀川,为了不让自己担心躲着自己,完全没那个必要吧。

唉!难得长叹一声,脑子里不知道怎么突然冒出了一句异国俗语“女人心、海底针”……嗯,虽说堀川是个男的。

“Omega在处于发情期时的怀孕几率在95%以上,所以通常没有伴侣的Omega要随身携带好抑制剂,而抑制剂的使用,请同学们翻到56页……而妊娠反应通常在三周以后出现。因个体差异而表现的略有差异,但主要表现为嗜睡、嗜酸、以及胎儿为保护自身所导致的呕吐现象。”

和泉守僵硬着回过头,“95%?酸?呕吐?”只挑几个重要的字节。脑内的片段却像雪片散落闪过。他和堀川交  合 时、堀川拿着杯酸倒牙的柠檬时、明明什么都没吃却会吐的辛苦时…自己似乎连一点最起码的自觉都没有。

紧闭着眼“啧”一声挺用力地敲了下头。口口声声说着喜欢堀川,结果却什么都没做到。

“对不起,佐藤老师。”和泉守冲着讲台深深鞠了一躬,便从桌膛里拿出手机往出跑。

歌仙,对不住了。没往你想的方向努力。之后喊打喊杀都随你。

“你要去哪?又想逃课吗?”班主任正一脸肃杀地挡住他的去路。“不怕告诉歌仙兼定了吗?”

“你告吧,反正早晚都会挨揍。”像是要上战场就义的模样,却又突然话锋一转“另外,一直以来…谢谢你了。虽然你确实挺讨厌的,不过你真的是在…有真的好好尽责任,辛苦了。”无视掉男子惊异的神色。和泉守扭头到一边摆出一副与己无关的模样来,高声说着:“这些……都是药研那家伙说的,跟我无关。”

今天的学生是怎么了,上一节课还差点跟自己打起来,下一节课就变成这样。而且今天搬出他哥也居然没用了……这这这这,世界变得太快。紧忙手里翻翻档案,嗯……和泉守兼定,无旷课早退记录。或许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吧!反倒是自己,先在心里为和泉守开脱出一个借口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表面上还是那副板着脸的状态,未曾松懈紧盯着和泉守。

依旧是往常一样不耐烦的神色,把一头黑缎子一样的长发抓得散乱,瘪着嘴左右踱步纠结着措辞,最终像是沉淀了许久开口吐字:“我…我有一件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做错了,但是却一直一无所知地什么责任都没承担、一直心安理得地过着。但是,我现在知道了,所以,不管什么也好。总觉得得做些什么。不,应该说很愿意承担?”

罕见得有耐心将一番话说完,他竟然在这个总和自己八字不合的学生眼里看出丝丝温柔和怀恋来。总感觉眼睛有点疼…为什么呢?

但是啊……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说啊,听了半天。只感觉自己的内心确确实实在咆哮。

“你走吧,下不为例。不会和歌仙先生说的。”男人把手一扬,示意自己离去。

“等会儿”和泉守刚要跑出去。

“我给你开假条,另外好好叫我名字,要叫我长谷部老师,讨厌鬼那是什么啊!”

和泉守快步跑出了学校。是时候该打一个电话,他想。

“国广,我有事要说。出来一趟吧……”

和泉守坐在路旁,把纸袋里的一双小小的针织鞋一遍遍看了又看、小小的,那是他在路过橱窗时看到的。卡其色的小鞋子还没自己的手掌大,绣着豆豆眼的小熊。不自觉冒出一句:应该会是、很可爱的吧!

就算到时候被歌仙打死,也值了。


评论(16)
热度(79)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