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看完第十卷总有种雷欧是老板真爱的感觉…原谅我腐眼看人基【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的吧?(小声说)。

不管是发现雷欧有危险之后把副手史蒂芬先生吓得一脸吃惊的气场…还是无视所有人攻击。直接了当的歼灭敌人(给大伙都吓了一跳,其实屏幕对面的我也是…)月圆之夜落地窗前那里美爆了

虽然真的很燃…老板的宣言也燃得深入人心。但抱歉我还是腐了。以及,最后!!!最后妹妹把哥哥交给老板…四舍五入这就是托付终生啊!所以你们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无视我的尖叫)

期待bones动画化的压轴大戏啊!!!奶一口播完国内克雷股大涨

评论(37)
热度(7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