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凹凸世界嘉金only ,有改动有二设。可能会踩点雷

但是 绝对不虐谢谢

还有雪雫为委托代发 , 并非原作者 以及在此原作者 @网瘾少年馒啾桑 ,鼓掌欢迎👏(以及雪雫根本没有看过凹凸世界)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拉 ↓↓↓

——————————————————————————————



秋喵有个弟弟,叫金喵。
金喵是只很奇怪的喵,它今天的毛色是金色,但是明天就有可能是白色,再明天就是灰色……这也让附近的许多喵都觉得奇怪。

“姐姐,为什么我的毛色和别的喵不一样呢?”

“因为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啊。”

“那姐姐呢?”

“姐姐啊....”后面的话金喵记不清了。

三个月前,秋喵被一个小女孩抱走,就在也没有回来。

“姐姐,姐姐你在哪。金好害怕。那只狗太凶了,姐姐。” 年幼的金喵蜷缩在一堆纸箱子旁,它没办法钻进那些箱子,它够不到。金喵想起来秋喵叼着它后颈肉之后钻进箱子里,箱子里有附近人家可怜它们之后在里面铺上的小棉垫,还有别人放进去的一把猫粮,虽然已经被附近的野猫抢了不少。

“雷德你帮忙拖....操!哪个渣滓放这儿的箱子!绊到老子了知不知道。喂,你帮忙拖会儿!” 趁着自家老爹出差就去网吧打了一通宵游戏的嘉德罗斯被老爹的突然回家吓一跳,为了早点到家不得不从小巷子中间穿过去,结果因为没看路被一个箱子给绊了一跤。

箱子里的金喵微微睁开了眼,抬头看了眼,顺便“喵”了一声。

“是姐姐么...是人啊喵。希望他不要把我抱走,这样姐姐就不能找到我了。”

是只猫。嘉德罗斯抓着金喵的后颈肉把它提起来,上下打量着。

“不就是只奶猫么,竟然附近没母猫...怎么感觉那么像那个虫子新养的猫。喂,渣渣,你跟我回家,我就勉为其难的收留你。”

听到这话,金喵突然睁大眼睛,不停的“喵喵喵”叫,小爪子还不停的挥动着。

“别,别把我带走,我要姐姐,我要姐姐!”闹了一会儿就安静的金喵,看见了一个耳朵和脸通红的嘉德罗斯。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要养它。

“渣..渣渣,你.你必须跟我回去,不可以反驳。”

“喵---”

嘉德罗斯把金喵带了回家。

虽然被雷德祖玛跟他爹问了为什么想到了养猫,他也就说了句“因为喜欢”,但是他养了金喵的那一刹那,感觉自己终于交到了个可以听他吐槽的朋友。是的,嘉德罗斯因为太强大,不可以在任何人面前有着任何破绽。
虽然金喵今天一个色,明天一个色,但是嘉德罗斯接受了。“有什么接受不了的,不就是变个色吗!”这是嘉德罗斯的原话。

虽然自己最讨厌的那个虫子依旧是来烦他,但是想起来她手中的猫和自己养的猫很像.....“喂,虫子。下次来的时候把你的猫带着。”

转天,那个女生来之前,特地把自己和自己的喵精心打扮了一番,“这样就可以让嘉德罗斯大人喜欢我了吧。” 当那个女生养的猫往金喵那边看了一眼之后,立马扑了上去。

“金!”

“姐姐!”

两只猫扑在一起抱住,大猫还用舌头顺小猫的毛,嘉德罗斯提起来金喵的时候,秋喵用爪子拼命挠嘉德罗斯的衣服,“这是你的家人么,KING。”“喵~”

金愉悦的叫声让嘉德罗斯肯定了自己的答案。

“喂,虫子。把你的猫给我,多少钱买的,我还你多少钱。”

“嘉德罗斯大人?您想要这只猫?”

“是我的KING要,有什么问题么。”

“嘉德罗斯大人,这只猫我也很喜欢啊,您要不把您的猫放我这养吧,我会养猫的。”之后就可以让您来我这里了,嘉德罗斯大人。

“喵!呼噜噜,喵!”混蛋女人,不要金就算了,明明每次都...

“喵~喵...喵”金喵从秋喵怀里依依不舍的蹭了出去,用自己的小脑袋蹭了蹭嘉德罗斯的手,嘉德罗斯轻轻挠着金喵下颚的软肉。

“我再说一遍,把这只猫留下,之后,你,滚。”

那个女生走了之后,嘉德罗斯简单的给秋喵洗了个澡去身上的那浓重的香水味儿之后就去给两只猫准备食物。
“金,他就是你的主人?他什么时候给你带回来的。”
“是的姐姐!嘉嘉他把我带过来有一个月吧。”
“他对你很好?”

“嗯!每次都是嘉嘉亲自去给我准备食物!姐姐,我超喜欢嘉嘉的!”

“金。对于金来说,嘉..嘉嘉也是你最特别的人咯?”

“是的姐姐!可是....姐姐是我最重要的姐姐,嘉嘉是...我是我最特别的人。现在感觉好奇怪,姐姐这是不是你之前说的那个东西啊”

年幼的金无法自己嚼肉,嘉德罗斯就把肉炖的软烂或者剁碎之后小心翼翼的喂给金,小鱼干也是切短之后喂了几小段给金。这些动作,秋喵都看在眼里。担心了三个月的弟弟现在比之前胖了那么多,那个嘉...嘉嘉真的很重视金啊。

“姐姐是金最重要的姐姐。金,迟早你会遇见自己最特别的东西,那个东西可能是人类也可能是猫,人类称那为爱。”

评论
热度(17)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