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兼堀】未婚先孕 chapter 1

现代ABO设定

一个狗血ABO生子故事,还是未成年,对不起兼桑和堀川小天使我还是把魔爪伸向了你们

OOC有,私设有。介意请勿入

没有存稿,更新较慢,请见谅

狗血溢到屏幕对面的那种,看了日剧十四岁妈妈以及恋空三浦春马马必怀主演所产生的毒脑洞。如果有想看十四岁妈妈日剧的可以向我私信链接

这是一个小清新恋爱故事 ಡωಡ

存在三观不正之处,请勿效仿妈呀我在说啥,但还是说请勿效仿


-----------------------------------------------------------------------------

这便是,相遇的故事


倚靠着坐于自家庭院的外廊,略微疲惫地微眯着眼呷下一口煎茶,带着暖意的柔和细风轻轻吹动那棵高大的淡粉色八重樱树干枝条,粉白色樱瓣被风缭乱飞舞,下起了樱色的薄雪

“兼先生,是樱吹雪啊!有些疲惫的猛地双眼睁大,眼瞳闪出兴奋惊喜的光彩。



从十四岁起就卷进了一个名为“和泉守兼定”风暴漩涡中,随其欢欣为其恸哭。却如同樱吹雪时随风而落的樱瓣般毫无自知。


和泉守兼定不知为何总能被一些嚣张跋扈的家伙上门挑衅,然后也不出意外地被同样当成不知天高地厚的不良少年。但也仅限于被他人认为。虽然并不怎么在好好学习,但顶多是如此。文化课睡得昏天黑地功课除体育外一塌糊涂,逃课也一次没有。却也没像一些形同虚设的公立高中内的暴走族一般。整日混踞街头,为地盘和人械斗、敲诈勒索单独回家的初中生之类的事情。一方面恃强凌弱的事他本身就看不惯,有时还会看到还会出手为人鸣不平,更何况去做?同时优渥的家境也不需要他那么做。


对着镜子那张脸左右看看:还略显稚气的脸上已经有些英俊少年的模样,墨黑的剑眉底下一双有着不羁与自信神韵的海蓝色双眼,鼻梁细长挺直。是张十分禁得住看的面孔,不,说是帅气也不足为过。“为什么会好端端地总有些家伙找上门来,看起来也并不像个坏人的吧!”脸上明显非常不耐烦,颇为烦躁地抓了把那一头的长发。


“歌仙,我出门了。”


依海而建的城市,一年四季都带着股海风的清新润湿。四月中旬正是丹樱开的正盛之时,枝头上大簇大簇的樱花被吹得翩翩飞扬,海风和清新幽淡的甜香。都构成了这座海滨之城的春天气息。堀川国广搬到五岛这边之后,便有了个新爱好:会在闲余时骑上新买的脚踏车环岛出行,骑上一圈。五岛虽不比东京繁华,但在这里,两个哥哥不比父母忙碌,三兄弟可以时常闲聊,一起准备晚饭的时间还是有的。似乎并不比在东京的家里要差多少。


五岛的旅游局专为骑行客开辟出的一条骑行路线,毗邻大海,如果停驻顺着护栏扶手仔细看的话,就能望见湛蓝色海水清得透底,白色细沙、浅滩水草。眼力好的甚至能瞅见水中成群的小小游鱼。两旁栽满了纯白色的江户彼岸(樱花的一种,常见白色、淡红色。)闭上双眼,置身花海,就可以闻到那股海风与樱花的混合的独特气息


堀川在一处坂道上停了下来,把吹落头上的花瓣都梳理下来。却没像往常一样行至于此,早早回家。


“有什么味道?”堀川吸了吸鼻子。很多种气味混在一起的复杂味道,信息素?脑内本能的告诉他,堀川国广还未到性别分化的年纪,但从这股刺激的混杂气息判断,怎么想都是Alpha,不会错的,天生带着股野兽般征服一切欲望的Alpha,还是那种遇到了火星的火药桶的、信息素打架的那种危险感觉,根本是不该看热闹的时候,可不知道为什么,就像是被鬼使神差般催着脚步,想去看看。虽然像他这种十四岁初中生要是打架根本就是送死。


“五岛市警察局吗?安久海滩的兼定地产的施工工地那边,有斗殴事件发生。”

安全起见,堀川还是先报了警。


不得不说这场面像极了被一群人威胁勒索的刚刚放学的无助少年,如果忽略掉和泉守兼定186CM的身高和那一脸不屑的表情的话。


堀川隐蔽在一堵还未拆除的土墙后。“对方有五个人在。但看起来不像是会打架惹事的人啊。”但在看到被围之人的表情后:不,那一脸的“在座的诸位都是垃圾”的表情,足够了。


该怎么办呢?左右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够临时吸引这群人注意力的东西。却一个不小心踩到了一个易拉罐酒瓶。“喀拉”一声此时却显得明显不过,还处在僵持状态的六人齐刷刷的将视线移到墙后。几个挥着球棒的家伙绕到墙后。


“什么呀?和泉守那家伙找来的帮手就是这么个小不点。”几个家伙用球棒戳着他的脸。


“你们几个,别找他麻烦。我不认识他。”和泉守冲过来挡在已经摔坐在地上的自己。堀川记得和泉守将拳头握的很紧,一脸冷峻的挡在自己面前。意外地,很可靠。堀川觉得眼前的人,似乎,还挺帅气的。


“扬沙,这样就看不见了吧!”攥得紧紧的两只手里全是工地的沙子。上一刻威风凛凛喊打喊杀的几个家伙蜷在地上嗷嗷直叫,嘴里都是些难听的污言秽语,堀川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和泉守却拉住他的手:“笨蛋,还不快跑!”然后堀川就这么任和泉守拉着自己不知道往哪儿跑,身后还跟着群红了眼追着的家伙。眼里却盈着笑意。


“那个……这边是哪里,等下还回得去吗?和泉守兼定君。”堀川直接坐地上,也不管什么灰呀土呀什么的,他已经被拉着跑了半个多小时了。和泉守带着他绕了好几个圈子,最终跑到这幢还未完工的大楼顶层里来。


“放心吧,这里我可是相当熟悉的。谢了,要不然我还没得跑。”窗户还是刚刚装好,还带着泥和灰土。和泉守看了一眼然后拉开窗户,像是松了一口气。“应该是走了。对了,名字呢?你的名字呢?”


“堀川,堀川国广。”眼里突然像亮起了星一样看着和泉守。


“国广,这姓好像在哪听过。是歌仙那家伙?”想了好一会和泉守还是干脆放弃了思考。“抱歉呢,把你卷进来。走吧,我送你回家。别让那群家伙找上你的麻烦来。”


和泉守把手递给堀川,一把拉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土“走吧!”


却意外地听见了上楼的脚步和骂骂咧咧声音。和泉守示意堀川安静,四下看看,这里是处死胡同,要下去只得原路返回,怕是免不了了……


却突然眼里一亮,意外发现一捆两尺左右的钢筋,“国广,到这边来。”


那家伙居然还有心情在打电活,和泉守只听见电话对头对方冷冷回答一句“我知道了”。


他让堀川留下几根钢筋,其余地全都顺着窗户扔下去,该来的迟早会来。

“总算让我逮住你了,你都拦了我多少生意了。”比原先的人数,还多了一倍。按照预先想的,和泉守冲着人撒了一把铁钉上去,然后就像叮嘱过得一样执行。


他叮嘱堀川,照着腿上的关节打。


可即便这样,他们也是两个人,两个人而已。


看到那把明晃晃的弹簧刀的时候,心里还是不由得打怵了。


抵不过十多个人终究还是被摁在水泥地面上的两人,却都对着彼此相视一笑


皮鞋踏过台阶上的声音,虽不大。可贴在地面上听得一清二楚。


“真不知道你在期待什么?”一身条纹西装却蒙着白布的男人吸引去了所有人的视线,也包括堀川和和泉守的。紧随而来的还有警察和大批一身西装的保镖。


这就是第一次遇见国广时候的事情,不过,你在听吗?


“抱歉哥哥,给你添麻烦了。”

“你没事就好。倒是你旁边那家伙。他没事吧。”

后来堀川国广才知道,和泉守兼定并非什么不良少年,和泉守送他回家时,他看见

一个女生一脸谢意的过来:“真是多亏您了,和泉守兼定君。”


那个女生鞠躬行得很深,是那种行大礼时才有的九十度行礼。


当事人却一脸疑惑地:“你是隔壁班的,你叫什么来着?是西村还是铃木?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的。”


堀川憋着笑:“不都在你衣领上写着呢吗?兼先生。”


堀川通过山姥切知道那群意图干掉他俩的不良,是会强迫一些女学生去红灯区,同时做什么也不言而喻。

他现在,可以非常确定地说。和泉守兼定,也同时,并不是什么坏人。而是,非常非常温柔的存在。


———————————————————————————————


 @唐门口的青岩石上 这次真的换人搞事情了,只不过冒昧打搅,不知你吃不吃这对

评论(5)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