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国教组/维海】Babel

主要是讲国王和33的青少年时期经历,通篇说白了就是回忆杀

没按TV的剧情走,毕竟TV的迷之剧情让我有点懵,我还是觉得老师更偏向于杀手,TV的解释总感觉有些苍白

剧情脑洞极其大,会有让人想吐血三升的也说不定。无节操的梗也说不定,脑洞像黑洞一样大我也很绝望啊

披着军旅皮的酸臭恋爱故事

主要参考的是德国威廉一世时期,我知道故事说的是奥地利的哈布斯堡家族家族,可主要参考成德国更便于搞事情的好吗,而且哈布斯堡家族貌似跟德国有一定联系,如果弄错了我也很无奈的啊,因为中世纪的欧洲德国好乱的

医疗水平参考18-19世纪,偶尔会有现代产品乱入

有原创人物,都是为了推进剧情,请不必担心抢风头之类的,因为要么是龙套,要么被我很快写死

生子情节,没错有生子情节,生子情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勿入

OOC小白文笔是避免不了

目前已完结,长文。关于这点请放心食用

----------------------------------------------------------------------------------------------------

Babel

出自《圣经·旧约·创世纪》第十一章
相传,洪水灭世之灾过后。一日,有一人提议修建一座高塔,重回天上。众人同心协力,尽其所能欲建一座直入云霄的高塔。名为巴别塔,众神心中不悦,又恐其塔建成,那还有何不可为之事?遂将人之语言改变。塔便废弃了 

Chapter 1 一切开始的地方

 打开防止走火的保险,快速拉动枪栓,深吸一口气,仿佛要让心脏的跳动都减慢些。冷静冷静,他提醒着自己。即便是再简单不过的任务也要谨慎、冷静。“嘭!”火药推着子弹出了膛,枪口冒出几缕白烟,林中鸟闻声四散飞走。瞄准镜里视野清楚。一枪正中那人头部。

任务编号125,结束。

“好久不见了,维克多王子。”看见年轻的王族拉住缰绳,从马背上下来。满头银丝的老人单膝跪地,施以礼节。
“好久不见,弗兰克老将军。还请您起来,在这儿我不是什么王子,只是维克多而已。父亲千叮万嘱,在这儿我只是您的近卫而已。”温和的王子脸上带着笑意,阳光下似乎还带着金色的光辉,优雅高贵的贵族气质再加上宛若圣经里描述的美丽天使无异的外貌,让他看起来是如此的耀眼夺目。
与想象中的不一样,王子还是过去的王子。温和、带着让人想要靠近的亲和力,想象记忆里的那些贵族孩子,满头银丝的老人心中慨叹:真是太好了,您还是您啊,日后一定会成为百姓所爱护拥戴的好君主吧!

“那么。”老人站起身来。“就请允许老朽带您视察这个新的驻地吧!”
“荣幸之至。将军!”并做出一个先请的手势。

老将军牵着维克多骑来的良驹,而本人跟在一旁听着讲解。他还不太了解,这个刚到不久的驻地。顺了顺马鬃,然后把马交给马夫。“维克多,这便是西马厩。还有一个马厩在东。”就当察看的七七八八,基本了解新驻地,各种设施位置也都记得差不多了。安静的驻地里传过马的嘶鸣声,两人转过头去,十来米远处。“孩子?”他看见一个娇小的身形…居然站在马上?利落地下马,牵着马绳。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看着那人一步步接近,容貌也逐渐清晰明朗。身高看着有十二三岁左右?外表稚气未脱。可眉清目秀的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就像是扑克牌一样,脸上只差写着“冷漠”两个大字。白皙的脸上蹭着灰、泥土还有血液的混合物,樱桃色的大眼里除了空洞还带着些许的疲惫神色。和眼睛同色的头发长到过了肩,散乱的披着,还积了层灰。便于草地伪装的军装也都是泥,背后背了杆跟自己差不多长的猎豹M1步枪。维克多看着这人,心情复杂,好半天才憋出一句:“为什么军队里会有这么小的女孩子啊?”却完全没注意到对方早已过来了。站的笔直,先对着自己身旁的弗兰克敬了军礼:“海涅 · 维特根斯坦因,前来报到。任务完成,兰洛德公爵身亡。”

有些讶异的眼神,随即就是爽朗的大笑:“一个月前,你向我许诺拿下那人的头颅,果然做到了。”用力地拍了拍海涅的肩膀,“看来那位大人可以感到欣慰了,去换身衣服吧!海涅。”
“是!”利落地敬了个礼,转身准备离开。却又转身昂头看着维克多:“刚才的话我都听见了,请允许我纠正您一点,虽然在本次任务中头发变长了没有修剪。但我是一名男性。”
“对不起,对不起啊!”维克托赔着笑脸。是,我知道的,当你和弗兰克说话时就知道了,比我还要低沉的声音呢!心里如此吐槽着。海涅颇为无奈地看了一眼眼前的公子哥,转身回自己的帐篷。却听到身后的喊声:“海涅先生,对不起啊,我会向你赔罪的!”

古兰兹来赫,西大陆的古老国家,气候温和,物产丰饶,资源丰富,可最近几年却被毗邻的萨克森盯上,多次派兵入侵边境,侵略城市。后来就直接发展成为大规模战争,僵持不下。

洗完热水澡,换上平日的衬衫、军裤。连日的神经紧绷和露宿野外实在是有些疲惫了,这次的暗杀与其说是暗杀,不如说是一次长达一月的拉锯战。从最初的情报收集,到掌握暗杀对象的出行规律,喜好,厌恶,到最后为狙击准备,时间,距离,地点,天气,角度。长达一个月、庞大的信息量,都是为了这开抢的几秒钟。“不能再去想这些了。”他对自己轻语。合上双眼,疲倦让他很快就陷入了深眠。

谁?某个人的呼吸声。很近。还未思考就下意识一般掏出枕头下的左轮,动作迅速、凌厉。将枪口指向来人。定睛一看,这人正一脸笑意地看着躺在床上的自己。真的是让人“是我啦,海涅。”笑吟吟地将双手举起。撇了眼满脸堆笑的家伙,真是自来熟的贵族公子。特别是那句“军队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小的女孩子?”实在是糟透了的第一印象。

“您有什么事吗?先生。”语气冷漠而疏离。

“我的名字是维克多,只是维克多而已。”海涅没问姓氏,估计也是某个贵族家来让自己家的进行所谓的“锻炼”吧!看见海涅从床上坐着,毫不客气地扯过凳子坐在了海涅床边。身子略微倾向床边。“我是弗兰克将军的新近卫,他们给我安排的住处是这里啊,还真是巧呢!请多指教,海涅。”伸出手去。亲和力让他有种天生的吸引着别人想要跟从他的愿望。

“嗯!”樱桃发色的少年只是这样回应了一声,小小的手轻轻握住对方。然后就把手抽回。便不再多言,又躺了回去。海涅住的帐篷空荡的很,一张床、不多的生活必需品,枪支、匕首、毒药,便构成了他的一切。看了一眼本来空着的旁边。现在看起来只是多了一张床、行军的行李、以及…一个人。蒙上被子,心中想着:连别人进了帐篷东西都放好了,我却一点声音都没听到,果然是太累了?

果然没错,很有趣的人维克多念叨着。
海涅是高层一年前直接送过来,当时上级对我说:就拜托你了,有暗杀类的任务就交给这孩子,不过有时候他也会消失一段时间去完成上级的任务。刚开始我还怀疑过那孩子能不能行呢!维克多王子你在听吗?拍拍维克多的肩膀。看着似乎有点晃神的他。

幽蓝色双眼久久地望着樱桃色的身影,然后流出有些狡黠的光。随即又变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弗兰克将军还未给我安排住处的吧?” 

评论(24)
热度(1494)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