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薰嗣】延续的脚步 第十八章

我是不会写大白丽的,真嗣被吓得太惨啦!脑洞开得太大了,真嗣发飙了,谁也挡不住。总感觉好OOC好多错误啊,感谢愿意继续看下去的你。大概还有个一两章就能完结的吧,到时候会写番外哒

延续的脚步 第十八章

“三年了,已经。为了找到枪我们付出了极大的人力物力,当初初号机是和卡西乌斯之枪同时发射到月球轨道之上,WILLE回收了初号机,在其支部我们已经找遍了,可还是一无所获。”

“没关系,十台无号机已经全部完工,直接进攻WILLE总部。”

十台装涂完成的无号机向着WILLE海上的总部缓步前进。

进攻前一小时。

“美里,你知道NERV要来进攻的事吗?”
“当然。”
“可是只有一台EVA。”
“明日香,别小瞧了。我们可是WILLE,EVA 8+2号机上配置了S2机关。”
然后就是狡猾地一笑:“以及,我接到情报,无号机由于并没有配备驾驶员,行动能力会延长十秒。十秒,对你和玛丽来说,足够了吧。”
“当然了,露出了平日里傲世一切的微笑,等着看吧!不管多少台我都能打败。”
真希波不知从哪冒出,在明日香耳旁补充:“不是我,是我们,公主~”
“哼!”

“真嗣君,现在听我说。初号机现在在108冷冻库内,进入的密码是唯君离开的那天。你真要去吗?说不定……会死的。”

“是,我要去。明日香,美里小姐,律子小姐,”大家都在那里,我不想大家死。我过去的罪孽已经够多了,即便死去也无法弥补,但是,我想至少为她们做些什么,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肯定会更痛苦。”真嗣回想着在回总部路上与冬月司令的对话。

“真嗣君……”电话的声音突然停顿了一下:“谢谢愿意陪我这个老头子下棋胡闹,保重。”

真嗣带着绫波和夏一起去了存放初号机的地方,万幸初号机已经解冻,搭乘上去没什么问题。真嗣找到一个还能用的插入栓。他让夏躲了进去,因为NERV向WILLE开战,会发生什么他也不知道,不能让夏暴露在危险中。“绫波,你也和夏一起避难吧。”对方却露出了少见的强硬表情,摇摇头:“我要,帮助碇君。”
“是吗?但是你可能会死,绫波。这不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
“即便如此?”
“即便如此。”
真嗣还是没有同意。绫波被留在了原地。
坐上初号机,真嗣还是有些害怕,害怕再一次,浩劫,因EVA、自己而起,也在畏惧着死亡。

用初号机把夏送到安全的地方以后,按着副司令所给的位置前进。

“可恶,NERV的EVA居然打不死啊,无号机的胳膊刚刚被卸掉,怎么又长出新的了?”

“公主,就这么打下去,即便EVA 8+2号机不需要供电也没办法啊,无号机的速度似乎越来越快呢。”奔跑跳跃躲避着无号机的攻击,“加长的高振动粒子刀吗?既然刚才那样杀不掉你。那这种呢?”长刀向着无号机砍去。两台无号机瞬间被斩得鲜血四溅。“还有一只。”最后一只直接被两人拧断了脖子。终于、结束了。8+2号机直接坐在了地上。明日香和真希波两人有些气喘吁吁,终于结束了”。

转眼间,无号机却又站了起来八明日香刚想站起来,却被其中一台抓住了两只后脚。另一台用朗基努斯之枪的复制品刺中了明日香EVA的腰部,“可恶,没办法站起来。好痛啊!”

蓝色的天空转瞬变得昏暗,风的声音很响,沙沙的带起尘土来。“初号机?笨蛋真嗣?”

“是我,明日香。现在还活着吗?”
“嗯。”
“为什么,爸爸要这样对待大家呢。明明大家是想保护这个世界。都是因为爸爸,不然薰君就不会死。为什么。摇这么做啊!”
愤怒是种可怕的东西,即便是再懦弱胆小的人,也会变得截然不同。初号机直接把8+2号机上的枪拔了下来。向着其中两台无号机奔跑:“A.T FIELD全开。”枪被直接投掷到了两台无号机身上,被钉在了地面上。背后的偷袭的无号机直接被初号机撕开A.T FIELD起成碎片。

“不能这样,一定要帮助碇君,一定要帮助他。碇君,不能死。”
当绫波开着四号机出现时,看到的已经是满地的无号机的尸体和因愤怒发狂暴走的初号机,野兽一样的咆哮声音。似乎像杀红了眼一般,初号机竟然,在破坏 8+2号机。

“碇君?碇君?我是绫波,住手,不然你会后悔的。你是来救朋友的吧!”对方却还是在破坏着机体。

“你想帮助碇君,希望他恢复正常吗?”
“是!”
“如果说你会消失呢?即使那样也要吗?”
“是。”
“你是谁。”
“我也是你,在初号机中的你,绫波丽,你是我在第三次冲击中分散的灵魂,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坐在四号机的绫波感觉自己似乎像是被初号机吸引着一般,那里似乎,有什么,她感觉自己好像渐渐快要融化一般。但她,并不害怕,因为这样,碇君,就可以恢复了,这就足够了。

“露出这样的表情可不行啊!真嗣君。”薰,靠在他的身边。
已经通红的双眼,充满杀意的双眼,因暴走而使徒化的真嗣瞬间呆滞了。初号机也同时停止了活动。
“薰君?”
熟悉亲切的声音,温暖的手抚摸过脸颊。“很痛苦吧,一直以来都让你一个人承受。但是真嗣君所期望的是救赎而不是破坏吧!”
“是。”没想到能再次见面太过高兴连声音都有些颤抖。
“那就请再加稍微努力一些吧,对不起,如此要求你。”心疼地看了眼真嗣。
用你的心去想象:你所期望的世界,你爱着的事物,只要有希望,枪就会出现。

我所期待的世界,那个有着绿草、阳光、蓝色的天空,我爱着的……薰君,希望……喜欢……

卡西乌斯之枪一点一点地开始出现在初号机的手中。绫波也完全融合在了初号机内。“第三次冲击,初号机和那个时候一样,逐渐向着天空上升,神话。但是并没有那个时候的光环。”

真正的朗基努斯之枪由于另一把枪的出现在中央教条区开始高速移动,朗基努斯之枪向着初号机的方向……

“两把枪都落在了碇家儿子手上,到底是会变成拯救世界的救世主还是毁灭世界的恶魔呢?”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