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薰嗣】延续的脚步

延续的脚步  第十七章

“夏,差不多到时间了,回家吧!”
堆沙的小男孩看起来可爱的紧。银灰色的发丝被风吹得蓬松。白色的娃娃领短袖上衣,黑色的短裤,与银发少年神似的外貌。正在堆沙的孩子放下已堆好的金字塔,乐呵呵地跑过去。
“我知道了,”扑到真嗣身上:“爸爸抱。”
“好好好。今天夏晚上想吃什么呢?”
“汉堡肉。”
真嗣放下儿子,牵起那只肉乎乎的小手往回走:“好,就做汉堡肉。”
橘红色夕阳的余晖下,一大一小牵着手向着家的方向开始走。

三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事,有些人离开了,有些事改变了,刚刚降生的生命转眼就成长。真嗣却依然还是当年的十四岁少年模样。真嗣用这三年时间,通过冬月副司令以及自身的勘察行动了解一切有关EVA、冲击。以及那些与EVA相似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那是,还未进化成功的人类,他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驾驶EVA、修复世界的机会,初号机被层层封锁冻结,他的父亲和WILLE似乎都在寻找些什么,这一找,便是三年。夏的脸长得越来越像薰,孩子很乖,没有什么让人操心的,唯独一点——这孩子,似乎与普通人类有些不太一样。

我的名字是夏,我和别人似乎有些不同:我有两个爸爸,我的一个爸爸的名字是碇真嗣,爸爸对我很好。父亲说他是一个心灵纯粹的如同玻璃的人,虽然听不太明白,但是爸爸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有的时候会去医院做义工。还有帮助一些叔叔到L密度很高的地方进行救援,但每次回来后他的心情都不是太好,似乎还会躲在卫生间里偷偷地哭。父亲有说过让我好好保护爸爸,但是我似乎没有做的太好呢。

我的另一个爸爸。我的父亲,他叫渚薰,虽然和父亲陪伴我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也很喜欢他。他知道好多好多事情。告诉我天上的星座都有什么、教我唱歌、Lilin的第二次冲击、还有那个现在我所生活的——那个叫做日本的国度。

爸爸似乎很在意一些事情:我曾经想过,要是能够像和父亲一起玩的时候那样,站在水面上,那应该会很有趣吧,人类的世界,鲜红色的水面。于是我就那样做了。然后就被爸爸着急地喊过去。和我说了好多遍,不要在别人面前这么做。小小的孩子不知道的是——这就是真嗣所担心之处,为此他特意翻了NERV关于使徒的档案。

第一使徒,Adam。操控EVA、使出AT力场(A.T.Field),使EVA具有飞行/浮空能力;强大到可以截断一切机械波、光波和粒子射线的A.T  FIELD;同步一切不存在灵魂的物体。

真嗣担心夏会被人当成异类,更害怕被一些奇怪的人抓去做研究之类,万幸夏足够听话。

时机已到。脆弱的和平转瞬便会死去,可又会迎来新生。死与生的交接……

To be continue…

@今天世界也在绝赞腐化中 更新啦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