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薰嗣】延续的脚步

延续的脚步  十五章
心灵的话语(上)

“真嗣!”他看见了自己那可怜儿子,躺在正下着雨的泥水里,嘴里还一直念叨着“对不起,对不起…”很少慌忙地跑过去,扶坐在自己身上:“你很好,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你做的很好,你没有睡。”打横抱起瘦骨嶙峋的儿子往飞机上走。不知怎么想起多年前怀孕的妻子,在午后阳光下抚摸着肚子,微笑着提问:会是个怎样的孩子呢?

飞机上是早就准备齐全的急救设备和医生。真嗣被平放在担架上,失血过多完全是靠着精神支撑着自己,看到了碇源堂之后便再也支持不住,昏迷过去。浑然不觉有着许多人正为他的生命所忙碌着。

“他实在太瘦了,还失了那么多血,准备紧急输血,进行手术,尽量同时保护大人与孩子的生命安全……”机舱的临时手术间里只有手术刀切割着肉体与维持生命机器的声音。而这具躯体主人的意识却又漂流到了普通人……永远企及不到的地方。
身着着校服,还是两个人初见时的模样,深蓝色海底,抬头看去时太阳散射的蓝色光芒。以及熟悉的,那个人。“好久不见,真嗣君。”纤细的手指抚上了自己的脸,真嗣发现自己正枕在那人的双腿上,那人正温柔地注视着自己,“是啊,薰君,好久不见啊!”微笑的眼里噙着泪。“我等你很久了。”

有些任性地继续枕在他的腿上,享受着那份温柔,“总感觉这里好美啊,蓝色的海,就像以前看过的。”
“是啊,真嗣君的A.T Field世界。真是没有任何尘埃的美丽世界啊!”真嗣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想到不久前发生的事,又以一种谢罪的方式跪在渚薰面前。紧张的闭上眼睛,“对不起,薰君,都是我的错,让夏面临危险,都是我的错,明明说好了,要好好照顾他的,我不应该只想着自己。”
“这不是你的错。”坐在一旁的薰抚摸着他的头,帮真嗣整理好碎发。“真嗣君,看着我。你的心中,其实是想让夏看到要比现在,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薰君,你怎么知道?”有些惊讶地睁大双眼。
擦去真嗣眼角的泪花,“因为我时刻想着你的事啊。但是……作为惩罚。”真嗣有些害怕地低下头,薰有些恶作剧一样眯着眼笑:“要……连同我的那一份,好好地照顾夏哦,真嗣君!”真嗣很少像这次坚定,也或许是人生中唯一一次:“嗯,连同薰君的那一份。”
“接下来的事情请一定要记好,真嗣君如果要为夏创造出一个美好的世界。就一定要找到卡西乌斯之枪,那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真嗣如实地对薰说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情报,还做出了一个相当大胆的推测:“父亲他也在找那杆枪,但并不在美里小姐她们手中,会不会像绫波一样,被初号机吸收了?”对方则是惊讶地睁大眼睛,又接着喃喃自语:“中央教条爆炸区的Lilith、Adams、朗基努斯之枪、卡西乌斯之枪都是同为卡巴拉生命之树所衍生的,EVA作为Lilith和Adams的复制品,不,初号机本身就是Adams之一,产生吸收反应也并不奇怪。”又似乎有些兴奋地将双手搭在真嗣身上:“真嗣君,你的愿望,或许并不难实现了,生命的形态,不光是依靠A.T Field所存在,还要依靠着自身的想象,按目前的推测,卡西乌斯之枪就在初号机内,而要让枪再次出现,就需要你的心的想象。”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可以修复?”真嗣听的很兴奋。
“嗯,即使我不在,真嗣君也可以拯救这个星球了。”微笑着看着真嗣。
“薰君,不在?我以后……再也……没办法看到薰君了?”
“是啊,或许再也无法见面了,一旦夏出生,灵魂间的通道就会关闭。”
“再也无法见面吗?”声音有些哽咽。瘫坐在了原地“薰君,你曾经对我说,希望我找到属于自己的宁静归所,我的归所就是你啊,我喜欢你啊!”不顾一切的哭喊。
薰用力地回抱着哭喊着的真嗣:“我知道的,我知道的。请真嗣君相信我,只要有着一颗想要活下去的心,在哪里都会是天堂的,真嗣君一定要活下去,就算是为了我,我会一直一直记着真嗣君,因为我一直爱着你,第一次有了不舍的感觉,第一次发自心底地我不想死,想要活下去,体会到了心痛的感觉,都是因为你。”
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将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你,两个人真切的心声。在真嗣沉睡着日子里,渚薰耐心等待十五年,在渚薰不在日子里,真嗣如同撕心裂肺一般的痛苦。真嗣的哭喊停了,渚薰放开了他,“都是有孩子的人了,以后就不要哭了,要好好的,真嗣君。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总感觉时间过去的太快了,要是能再和薰君多呆一会就好了。”身体却逐渐变得透明,渐渐融合在了水中,直至消失。

小小的手牵起了那只属于纤细少年的手,白发少年蹲下身对他说:“要替我好好地保护真嗣君哦,保护那个容易受伤的人。”
@今天世界也在绝赞腐化中 更新啦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