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米尤】关于超小型人狼的饲养说明书(其实是个沙雕向?)

轻微米尤向

崩坏请轻喷


------------------------------------------------------------------------------


关于超小型天狼的饲养指南

 

首先感谢您选择了购买我公司的超小型天狼宠物尤里,本产品为《天狼Sirius the jaeger》衍生等比例缩小宠物。希望您看完本说明说后能够与其好好相处,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本产品绑定附赠超小型哥哥米哈伊尔伊尔 X 1,不可拆分购买。

 

关于产品规格和数据:

 

超小型天狼尤里X 1

哥哥米哈伊尔(已成年版)X 1

缩小型三节棍工具箱X 1

缩小版匕首两把

 

身高:12 CM(但是不要小看尤里哦!虽然个子变小了但是战斗力也依旧不减,嗷~)

体重:50g(非常便于携带出门的重量呢,还没一个手机重

※哥哥米哈伊尔的数据可参考对比弟弟增幅10﹪


性格(尤里):尤里的脾气很好,只要饲主不再过分揉搓亲昵的太厉害都不会反抗。当然过分了哥哥会出手。以及不要说朝尤里说“哈士奇”或是“小狗”,此类后果自负。咬手的医药费请自负,当然如果想看到哥哥嘲笑的表情大可自便。


性格(米哈伊尔):超小型米哈伊尔对大多数饲主都很随和(其实就是无视),对弟弟百分百重视,请不要图一时好玩试图欺负尤里。以及请不要在他白天睡觉的时候吵他(尤里除外)。超小型米哈伊尔有时候会低着头不说话,这种情况下请您自行离开,以及让超小型尤里陪他呆一会就可以了。


兴趣爱好(尤里):喜欢花草的好孩子,如果能多种一些花草一定会让他很高兴,以及会很乐意地提出要照顾草木。以及会像个擅长园艺的老爷爷讲个不停。很容易培养好感度,在好感度上升到一定程度,在你遇到危险时尤里会毫不犹豫地保护你。


兴趣爱好(米哈伊尔):过去的米哈伊尔很喜欢打猎也很擅长,不要提打猎的事情,默默地替他准备好一副弓箭吧!以及现在……让他陪在尤里身边就好。


食物:超小型尤里对食物没有挑剔和禁忌,只要是洗净的蔬果都可以 。当然给他甜甜的糖,尤里也是会非常开心的。不过请准备接受好来自哥哥的目光洗礼。至于超小型米哈伊尔虽然可以吃普通食物,但不会有任何味觉,以及请做好一个星期被哥哥啃手一次,当然流的血不会比一只蚊子盯的更多。


清洁:超小型都会自己洗澡,请务必不要帮忙。(如果您试图偷窥,请参考TV中菲XX被踩脸和吸血鬼固有技能掐脖子的结果。


正确饲养方式:

超小型们都是身体非常好的类型,请不必担心生病一类的问题。如果有两只看着都闷闷不乐的时候,请多带他们出去走走,不过不要试图自己跑的跟哈士奇一样忽略了他们,他们会以为自己找了个沙雕主人


而且超小型尤里和超小型米哈伊尔之间本身的好感度已经足够高,如果在彼此好感度达到100%的情况下发生了玩耍时想要扑倒另一方的情况,这种时候请您及时走开。扑倒是狼群之间嬉戏的很正常现象(假装)


以及默默放好洗澡水就可以了


常见问题如下


尤里和米哈伊尔都他们两个玩的特别好不理我怎么办?


:您可以凭本公司回执单免费领取墨镜一副,然后充分享受观看兄弟俩的互动。


我家尤里跟隔壁家的V海运经常待在一起,然后哥哥就在原地画圈圈不说话不理人了怎么办?


:请放心,安安静静等着米哈伊尔开口说话或者及时提醒尤里(你哥吃醋了)。乖孩子尤里会很快回来并且照顾哥哥的感受或者第二天米哈伊尔会屁颠屁颠跟着去。


祝您能有一段愉快的时光。

评论(7)
热度(122)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