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国教组/维海】Babel 16

连更三个文效果堪比修仙…好累
感谢支持,只能说感谢

前文请走:(1)(2)(3)(4)(5)(番外1)(6)(7)(8)(番外2)(9)(10)(11)(12)(13)(13.5)(14)(15)
本章搭配BGM食用更佳:Kalafina–sprinter

分割线
–––––––––––––––––––––––––––––
“维克多,还能再坚持十分钟的话,就伸出来,碰碰我的手。”

明黄色的土地沾染上本不相同的大片暗红,翕动着的嘴唇再也没吐出只言片语,只是咳出一两点血滴溅在海涅苍白的脸上。而不远处是一个一刀直穿脖颈的残体…

平日握着花剑的纤细手掌,却毫不犹豫地用力抓住海涅。

维克多的后肩,贯通着一把短刀,正源源不断地像小溪顺着脊背…由着刃口染在了地上。那张白净的脸上添的裹挟沙土的擦伤,却已是浅灰色的苍白着。柔软金发浸在干涸的血渍上,实在是狼狈到家了,如果不必保留力气开口。维克多会毫不犹豫地嘲笑自己一番!

“维克多,稍微休息一下吧!”原本蹲踞在旁的海涅凌厉着起身看一圈伺机而动的死侍。

转身迎向会令自己身首异处的敌人,需要的是什么?实力?勇气?舍弃生命?

或许都不需要,也或许都需要。作为被狩猎的目标。选择只有一个——死斗到底,即便是最后的困兽之斗…“就有我来为各位上最后一课吧!”平日套着的黑色外套被扔下甩到一边。

失血过多让此刻的维克多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只有永远比前一刻苍白的嘴唇翕动,哭喊着一般挤出气力

“住手!住手,海涅!”遥远地像是远天的哀歌。

人生的苦难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刚咽下那口苦水,就立马又来一波浪涛,近乎是连喘息都不能地将人吞噬。

全境收复,却已经是迫不及待着将古兰兹来赫家弄下台,“这堂课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出手快的出奇。秘密回宫,未敢声张。“永远不要和一个愿以生命为代价的保护者作对!”出于隐藏考虑只带两名精心挑选的随从,却没想到会这么招致伏击。扔掉一把砍钝了到,从袖筒里又抽出两把短铳剑。左右各持一把。

冷兵器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碰撞间竟连手也打得有些发麻。

“结束了!”直面一个挥刀冲着自己的死侍,并不躲避。直取脖颈划开,海涅至今记得那名死侍的震惊表情。自己却也蹭着脖颈几寸被砍。

维克多…是你在哭吗?萦绕在耳边哀婉鸣泣让人揪心

“死”作为消费品在这个时代存在。任何人的生命都可以贴上价签,标好价码。放在权衡的天平上。虽然……对我来说,也是同样。但是,你,维克多 · 冯 ·古兰兹来赫不一样。

如果能让你再次仰望天空的话,我想…我便是不再孤独的?

所以,再一次…笑出来吧?

海涅能够明显感到肋骨折断的钝痛,口中的甜腥味道却越来越重地弥散开来。手上露骨的口子让他觉得热辣的疼,却也得紧攥住手中铳剑…

还有三人…无计可施地抱起马车上折断的横柱直直地冲过去。

知道吗?维克多。你,对着我笑我就会很开心。哪怕是什么也不说。只是那么看着…那段时间,虽然很普通,但真是如同梦幻一样的美好日子。

“这便是最后了!”亮出藏在马靴里的匕首直 取  喉咙。血   溅  七步,就那么生生切  断     脖   颈,“哗”地喷了一身

“别露出那种表情,就像是要一去不复返一样。”微弱地让人听不清。

可那意思,海涅再清楚不过。

“你在说什么啊?维克多。我不是依然在这里吗?”海涅只觉得自己双手颤抖着给维克多理好头发。

确实是应该告别的时候了!

但是,即便如此,那份曾经存在过的证明…想必现在,也是印在你的眼中吧?

“睡吧,辛苦了。维克多”眼眸里柔和得像傍晚时火烧夕阳的塞纳河畔…

就当是

我为了我,走上了没有你的道路

评论(6)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