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兼堀】未婚先孕 番外编 最终编

说明:本篇为三百粉的点梗内容

崩坏有,OOC有,脑洞惊人的狗血

 @Ereanus 咸鱼偷懒,拖更许久,抱歉抱歉

不要问我为什么叫小天使妈妈,我在电脑前纠结了半个小时你懂吗?我也很痛苦啊、虽然最终是抛硬币决定的

我实在是累了这些天很忙照顾杂货铺什么的,写的很仓促见谅


———————————————————————————————


1

“哗哗”的水声又在洗手间里响起,和泉守时不时地往紧闭着的洗手间里望。


今天已经是第五次了,堀川往口腔里送水,似乎能把呕吐的恶心感抑制下去些许。手足无措的呆望着堀川一趟趟地往洗手间跑,和泉守心焦着望紧锁的门缝里探。近乎要顺着门缝把门扒开。


弹簧锁“咔啦”一声弹开。和泉守起身去看。本来在沙发上的月见,放下手里的一大把棒棒糖“噔噔噔”地跑到堀川身旁。


“生病了吗?妈妈。”


“没有哦,月见不用担心的。”堀川着手摸摸那一头顺滑服帖的娃娃头,而那一头柔顺短发的主人的性格,也和那头短发般:柔软、乖巧,起码大多数时候是…“没有生病就好”笑容灿烂的像个温暖的小太阳,像模像样地抬起脚跟给堀川顺着背。


和泉守把一张纸巾递给堀川。“国广…你该不会是…”


“是的…恐怕是的。”笃定地冲着和泉守点头,眼神里像要流出光,纤长的双睫像蝴蝶一样扑闪着。含蓄的笑着将试纸结果递到和泉守手中。惊喜之情溢于言表,不说别的,就看那副有些像是撒娇一样的可爱表情就知道,却又在说完之后的下一刻。又用手急急捂住口唇,往洗手间返。


“真的没关系吗?”站在一旁的月见很是用劲的拽着自己的胳膊、昂着头。圆圆的大眼睛眼巴巴的盯着和泉守。


真像,和泉守将满是厚茧的手放在探出来的小脑袋上,有些像是恶作剧一样揉乱发丝。“大概吧,”就像是清澄到极致的海色瞳孔,圆圆的杏眼。或许和泉守自己本人都没发现,此刻的眼神柔和的都有些不像自己,却又带些沉重。“唉”发出一声和平日极为不符的叹息声。(有些事,不是那么容易忘却的。尽管已经过了很久,就像仓库里堆满了灰的货物。)


“妈妈,真的没事吗?”看见堀川从洗手间出来,小小的孩子终归耐不住,拼命往堀川怀里钻。还带着再明显不过的哭腔。“不要生病啊!”


堀川的眼角还有因为恶心感不适残留的生理性眼泪。但还是环紧了腰间抱着自己的孩子。

“团子,我说你…”和泉守想伸过手阻止,却被堀川摆手示意。


“月见,没事的哟!男孩子要坚强,不要哭啊。”渐渐松开怀里的团子,不甚用力地在小脸上勾出一个笑容。用随身带着的手帕慢慢擦掉眼角的泪花 。


“真的没有生病吗?明明看起来那么难过…”


堀川略微蹲下一点,始终听着那小声的嘀咕。


“没有啊,而是……”有些面颊微红着有些抑不住的欣喜“月见,会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嗯?”疑惑着扑闪的眼神像是有些慢半拍地、有些像是花朵绽放一样绽开笑容。


然后又紧紧地搂着堀川的脖子,“妈妈最好了。”


“以后轻易不要哭哦”。        “嗯”点头娃娃一样用力地点着头。

“如果是妹妹的话就最好了。”在堀川的侧脸上啄了一下后就轻快自在着跑了出去。两个人都像是风轻云淡一样。注视着庭院里绿草如茵,像小鸟一样、在那里蹦蹦跳跳的月见。


“国广,你真的…”却被堀川将食指放在嘴唇噤声,又将眼神投向月见…


“一定,没事的。”


没事个鬼啊!和泉守狠狠地在堀川笑得一脸烂漫时候弹了一记。开什么玩笑,团子的出生就是和危险相伴的,近乎是在死亡边界线上打了一个擦边球。这次的话…就不止是自己,还有团子,如果真发生什么的话,和泉守不敢想团子会哭得有多伤心…


总之先去医院好了。


和泉守特意请下好几天假,再让山姥切和堀川一起去的话,,他不放心…之前就是唯一一个被瞒着的…


“怎么样?”和泉守近乎要把仪器上的数据盯得眼冒金星。


“…心跳79,血压84,血糖4.5”熟练地用一支棉棒摁住采血的伤口,摘下口罩。理理鬓角两旁的乱发


“很好,简直出乎意料,可以说是吓一大跳了。”看着平淡无奇数据的金色双瞳却跳跃着光。“真是没想到,可以恢复成现在这样。


“你这家伙不是也从递东西的助手变成主刀了吗?应该也没什么不可能的。”和泉守揶揄回去一句。却藏不住眼底的笑。看着这个全身上下白到透明的能在医院隐身的家伙。


2

“怎么样,怎么样?”站在沙发前的孩子近乎是要跳起脚来询问。

“很好吃。”海青色的双眼笑成两尾弯弯的月牙。本来有些不适而紧皱的眉头也舒平开来。

应该是被泡了许久的米粒,又在灶上微火熬制了两个多小时以上。软烂得近乎轻抿之后就能碎掉。还洒了些去核后切得细碎的腌渍梅。


“真的辛苦了,月见…谢谢。”将茶碗放在茶几那腌渍梅的味道堀川吃得惯了,那会是谁教给月见的他心知肚明…真是爱操心啊,却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又摸摸眼前孩子的头…


“不辛苦,不辛苦”受了表扬有些彤红的脸颊带着振奋。“照顾妈妈和妹妹,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啊!”


“切!”两只手抱在胸前,像是不屑似的瘪嘴。“你怎么知道会是什么”


无视掉一旁“超龄儿童”的不屑语气和掺着嫉妒的视线。


“妹妹——一定会像妈妈一样漂亮,而且会像妈妈一样——聪明。”像是故意宣扬一样又特意拉长了尾音。“而且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往后扫了一眼和泉守又软软的抱着堀川像是舍不得撒手一样。“还有啊,叔叔也对说“  '要是能像兄弟一样就再好不过了。' 而且他听到检查结果以后…高兴地把平时根本不会摘掉的被单也拿下来了…   ”


“别碰着你妹妹…”这是和泉守最大程度的笑容了,皮笑肉不笑的把不肯撒手的小鬼好不容易扒下来。却像一万个舍不得似的,连回头看和泉守一眼都没有。


“今天的饭菜是和叔叔学的,真的很少见啊,去掉白布之后明明那么漂亮啊,真是可惜。”自说自话地惋叹摇头,始终不忘和堀川不歇气地讲。直到在被和泉守拖得老远之后,才像鲤鱼打挺似的跳着站起来。


“你也一样,别碰着妹妹。”蹬蹬蹬地跑到堀川坐着的沙发前,两只胳膊张开。


“妈妈和妹妹都是我的。”


3.

和泉守发誓自己在那双圆圆的海蓝色大眼睛里看到了山姥切的影子以及山姥切的嘲讽笑容


这绝对是那只被单教的没错…


正在给花浇水的山姥切打了个喷嚏,并且起了一阵恶寒…


“是?我…可以吗?”山姥切看着拽着自己的小娃娃和不远处一脸怨念的和泉守。


总感觉…有些微妙,一大一小颇为相似的两张面孔。而小的那个,成功地让和泉守吃瘪的坐在台阶上。还莫名的有些开心?


“好”山姥切国广露出前所未有的爽朗表情。

“和泉守,地下室二层…腌渍梅的话在那里。地下室钥匙,在我办公桌最下层抽屉里”

“月见,兄弟的工作之类就先暂停一段时间,请假之类的事情…”像是横下了心,叹口气之后“我去请”


从每天跑变成了住进兼定家,在月见的强烈要求之下


虽然逐渐变得有些忙碌起来,但看着堀川高兴起来和泉守还是很满足的。那张好不容易才养的圆润了些小脸,扬起都是真实的,像个小太阳一样。不同于那种随时就像随风而逝的一样脆弱容易剥落一样。静静地坐在庭院里喝茶等着自己下班回家。


“欢迎回家,兼先生。”迈着有些笨拙的步子冲自己招手,有时怀里还会多出一捧花来,马蹄莲、薰衣草、半枝莲,大多都是山姥切从自家养的花园里摘下来让堀川开心的。


“要怎么插在花瓶里才好看呢,”手倚在下巴上嘟着嘴想上好一会,和泉守会恶作剧一样,用食指弯着蹭蹭堀川的鼻子。“兼先生!”像是好气又好笑的表情仰着脸。午后的阳光暖洋洋让人犯懒,却又温情地让人想要流出泪一样。“花粉啦,花粉。”然后又无赖似的卧着躺倒在对方的膝盖上。


除了少数时候。除了少数时候……


“妈妈和妹妹都是我的。”小鬼在家时候就像立了张生人勿近,不。是“和泉守兼定”勿近。还会拉着自己进超市,嘴巴碎碎念着在超市里逛上两个小时。然后买上一堆不知多久以后才用的上的东西。


“我大概,也是被团子喜欢着的吧!”和泉守盯着购物车里的加厚毛毯,绵软厚实的吹不进一点风。对着电脑睡着时多出来的毯子是这么一回事啊。


4

离那最后画着红圈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因平静生活松弛下来的神经此刻又统统绷紧。看着月间期待的模样,该说是高兴还是纠结?他还什么都不懂,也什么都不知道。


“月见,我…有时要告诉你…”有些闪烁的目光飘忽不定着


但,终究还是说了。其实…你的出生差点带走了国广的生命,这种话,他说不出口。


“国广…可能会有危险!月见,但是还是告诉你一声,但只是可能,但只是可能而已…所以不会有事的…这说的都是些什么啊?连自己都想骂自己


“会有多危险?老爹”本来蹦蹦跳跳的小鸟,笑容就声声地僵在了脸上,眼眶刹那红了……


“咔啦,”僵持着的空气被打破 。父子都往楼下跑,满头热汗地颤抖着的堀川和流在地上的殷红血迹,不用说都知道发生了什么。留下碎成残渣的瓷瓶


只差一天…和泉守掰着指头。


“会有多危险?”小小的月见在手术室屋外瑟缩成一团

“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和泉守抱着他,一遍遍的重复叨念着。

“我不要妹妹了,我不贪心了。不会有事的,对吗?”


一个小时过后…手术室灯灭。因为麻醉还在睡着的堀川被推出来,和泉守甚至忘了要站起来,只顾抱着月见口中念叨着“不会有事”


鹤丸国永用还沾着血的医用手套狠狠敲了和泉守的额头。

“嗯?!”显然是被吓得不轻。“一切平安,是个女孩。”给这对傻瓜父子报过喜讯之后。又深深叹口气,

“还不快跟上去?”

本想要不要惊吓的想法,思虑再三最终还是算了罢。这时候要是再惊吓的话,不知会变成怎么样。估计也有可能,自己就得跟着去负责抢救了。


还是算了,今天手术可够多了。


数日后


“妹妹和妈妈都是我的。”被调得温暖适宜的空调房间里。安静的有些让人昏昏欲睡。盛出一勺清香四溢的米粥,轻轻吹着上面蒸腾的热气。并且不时望一眼摇篮小床里。


不哭反笑的婴儿可爱的发出“呵呵”的笑声,像是蜜糖一样的甜蜜笑容。似乎是相当喜欢眼前的小哥哥。(起码他是这么想的)


“果然和妈妈长得好像啊” 用手指碰碰柔软的小肉手。“不像某个笨蛋一样,真好啊!”


堀川笑着看不说话,接过温度刚好适宜的米粥。


“这不是很好吗?现在

评论(7)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