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兼堀】未婚先孕 Chapter 8

文笔、人物崩坏

狗血ABO 生子故事,这章崩得最惨担当:歌仙兼定

歌仙:好哥哥担当,土豪担当。明明我也是兼桑凭什么我就没人疼

本章真的兼桑又受折腾又挨揍,迷妹不要打我。

全场最佳:堀川

和泉守兼定攻略家长计划;完成

本章补叙、插叙比较混乱,两边同时写。请认真看

前文:(1)(2)(3)(4)(5)(6)(7)(7.5)

——————————————————————————————

建议搭配BGM: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尽管我们手中一无所有)

毫不容赦地剥夺着残存热度的雨,连同还没结痂的伤口和淤青被直接刺痛。将近结冰的温度让人打了哆嗦。确实是给十几岁的毛头小子最好的、浇灭幻想的机会,连带着近乎异想天开的可笑奢望。究竟是绝望蔓延,还是风中残烛般的希望得现。

谁也不知道。

“和泉守兼定。”脸上被揍的拳头痛感残留得发人清醒。胳膊上横七竖八的条条淤青依旧狰狞。

歌仙兼定气得近乎发狂

好心情如同飓风过境一般,吹得烟消云散。留下一地狼藉无措,以及无法估量的后续损伤。

非常罕见地闲下来,偷得浮生半日闲。歌仙兼定先给自己泡一壶茶。又将刀架上的太刀用白布拭去尘土。又用砂纸细细抛光,将工具放在一旁。清早的阳光折进来,暖煦明媚。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玉露。真是风雅,歌仙感叹一句。

“哐!”和室的纸门被猛地拉开,歌仙看着自家的傻弟弟土下座地跪在自己面前。

“和泉守,你看这把鸣神兼定被我养护的如何?”歌仙先抢着说了一句。脸上温静平和,还带出点自得、眼中闪着光把玩着太刀的刀柄上的菱。“这是兼定家…”

“哥,我标记了Omega… ” 和泉守硬生生打断他,“他…怀孕了。”

歌仙兼定的平和表情霎时炸开,好一会才僵着笑慢慢吐出字来:“是…是我听错了吧?和泉守?”

“没有。”和泉守摇头,连同耳朵上的耳环也跟着一起大力晃动。鸣神兼定“哐啷”一声掉在榻榻米上。

“那孩子…是谁?”歌仙兼定沉痛着捡起被摔的家传太刀。

堀川…国广。歌仙,听我说。”和泉守攥紧手里的报告。“在你听来可能是非常异想天开的事,但是我…想让国广把孩子生下来,就算你把我赶出家门也好,什么都没有也好。”

雨,依旧瓢泼般下个不停。却意外地探出点点星光,一颗两颗,乃至整个夜空都被点亮。还未落下的雨滴折着星光,将漆黑一片的夜空照成深蓝色的宝石蓝。

“你让那孩子以后怎么办?”说出这番话的人,印象奇妙地重合到了一起。泫然欲泣的脸,近乎绝望的语气。

握着太刀的双手始终颤抖着不停。“和泉守…能不能稍微体谅一下我啊?”被高高举着的太刀上通体闪着寒光。“体谅一下养了你十年的哥哥啊!”和泉守有多倔歌仙清楚,下定决心的是想劝是根本没戏。挥刀划过空气的声音还清楚可闻。

……

没有划过血肉的锐利痛感。脊背却意外地钝痛,和泉守慢慢回过头。刀背打在身上。“你小子…”泪水点点都滴在和泉守脸上,还带着温热的感觉。刀背刀刀砍在身上,刀刀触骨的疼。跪在榻榻米上的人始终一动未动。白色的衬衣慢慢被染红,血滴、连同额头忍痛的汗水落在榻榻米上。像绽开红色的花来。

放声痛哭着将刀扔得老远,歌仙兼定青蓝色的双眼里写满了纠结,他自有的执念、所秉持的信念、所热爱着的东西。和泉守记得还穿着高中制服拉扯着还不高的自己买菜、做饭、看管双逝父母留下的产业,斥退各路想来捞上好处的亲戚…最后无奈放弃退学…

“你小子…如此与风雅背道而驰的事!真是…”看着歌仙蜷着身子坐在一边,哭声憋得很深,平常那根浅紫色的“风雅”呆毛丧气地垂着…心疼地懊恼看着和泉守,默默拿来纱布药物。

他又一次地,妥协了。向他从八岁起带大的弟弟。

怕父母罪责堀川,更怕堀川如今的身体再遇波折,山姥切将堀川托付给一期一振照顾。待在医院,似乎让山姥切能够安心些如今状况的堀川国广。

“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和泉守敲了一下一脸担忧之相的堀川。

山姥切拉着一无所知,才刚刚回家的山伏,怒气冲腾的歌仙和罪魁祸首。一早便搭了去京都的航班。

到达时已是日头高悬、正午将近。四人齐刷刷地都站在紧闭的门庭之外。市郊比起中心,要静谧的多。国广兄弟俩都往里望了一眼,仿照江户时代的和居一如往常没变。父母想必也是昔日般安好。尤其是母亲…

山姥切看着满庭梅花,叹口气。想着接下来的应对之词。“回来了啊!山伏、被被。”温软柔和的女声让山姥切重重叹口气。

“妈,我…回来了。”

女声的主人笑的开朗明媚,海蓝色双眼笑成浅浅的两尾月牙,浅粉色的宽大振袖显得人愈发娇小,却没有装嫩的感觉,还微妙地透出股少女感来。

“母亲大人。”山伏打了招呼。

兼定兄弟一脸无措地看着眼前这个“少女”豪爽地冲着明显30+的山伏国广招手,抬脚摸头。

“好想你啊,被被都好久没回家了。妈妈抱抱。”满脸幸福的张开怀抱。

和泉守难以置信地看着:明明20+的山姥切国广被一脸窘迫地被抱起来,双脚离地地转了两圈。

“别…别转了。妈。还有人在…”

被抱的老高的山姥切终被放下。女子笑盈盈地将额前碎发撩到耳后。“真是失礼了,怠慢了两位客人。一时太高兴了…所以…”又急急开了门让杵在门口的几人进去。

“请求您把儿子嫁给我,堀川国广。”和泉守向两位长者行了大礼。

四平八稳倒茶的水流明显抖了一下,女子又和煦地笑着转过头:“年轻人说笑了,我家堀川今年才十六岁而已。而且性别分化才过不久。怎么可能?”

“但是,国广他…怀孕了。所以说还请您…”

“你让那孩子以后怎么办?”

和泉守猛的从雨夜里彻底惊醒,从上午十点到现在,跪在堀川本家已经有十余个小时,白天时的日晒脱水加上晚上的暴雨骤降导致的刻寒。把人像秧苗一样打蔫,即便是铁打的人也难挨。

沾着水的长发黏在脸上,滴答滴答地着滴水。呼出的气都变成了白雾慢慢飘散在空中。和泉守从中庭望了一眼。依旧是灯火通明,应该是山姥切还在劝导宽慰着父母的吧!恐怕今夜,不得安眠的、不光是自己,也是在场的所有人了。

山伏国广打在脸上的那记直拳可真够疼的。和泉守咧着嘴:还好没让堀川来,要不然不一定会被折腾成什么样。

“堀川的打算…怎么可能让你这种家伙就这么占了便宜。他…明明是个那么听话、那么聪明的孩子。”堀川母近乎是要抄起家伙直接将眼前的毛头小子钉到墙上揍。

“你滚吧!”在被一家人横加阻拦、近乎是绝望着扔出一句。“别再让我看到你,堀川那孩子,总能会有办法劝服的…”

自己做了毁掉一家人的事情?

堀川母的绝望模样,总让和泉守觉得还不如直接揍自己一顿。

但是事已至此。

“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还是请您同意。”就直接跪在了门外中庭。

“身为兄长却没管教好弟弟,这是鄙人的责任。如果阁下责罚请责罚我这个兄长,但我跟弟弟的立场一般。”

歌仙兼定和和泉守跪在中庭。

 看着一旁空空的位置,和泉守笑了一下。

大概过了一小时,那是还是天光大亮。自己就推诿着照顾堀川,让歌仙尽早回去。“真是…一点错都没有啊!”

“下个月,到销售部…跟着去从卖房子学起。”却又在转身欲起时将一张卡扔过去“两千万…但是,不是给你的。是给…未来侄子的。”急急偏过头,却也让和泉守看见了,红着兔子眼的歌仙眼里的点点笑意和红着的耳鬓。

傻老哥!

“还真是被小看了,哪有那么容易认输。”又继续搓着还有伤的双手取暖。

“雨停了?”和泉守抬起头,淅淅沥沥地还在下。只是头上,多了只撑伞的手。

“国广?你不应该是在五岛的吗?”海青色的双眼平和安静。星光之下看着更像澄澈的蓝色海域。略微蹲下身子将雨伞偏着打给和泉守,点点雨滴打在衣物上…

“身为兼先生的助手,当然是要陪在身边了。果然,兼先生没有我就不行啊。”

“笨蛋…现在可不能淋雨啊!”

“所以说,兼先生和我…一起吧?”

跪了太久,试图站起来的和泉守又摔坐回了地上。“真狼狈啊!”却是哈哈笑着的。

堀川国广拉着和泉守进了家门。雨滴滴在榻榻米上,留下一片更重的色深。拉紧了苍白着脸的和泉守。将文件在榻榻米上摆了一地,清一色的招聘、应聘信息。写的不甚熟练的求职信。前因后果也被堀川道出。

对和泉守,带着强烈敌意的视线…土崩瓦解般消失了。

淡淡的隐忧还在

“即使是无法得到旁人的认同,即便是舍弃前途。但是,爸爸、妈妈,我却想这么做一次。因为,我喜欢他,喜欢这个叫做和泉守兼定的人。尽管兼先生有时候就像小孩子一样、有时候意外的很笨拙、还倔强的要命。”不觉间,堀川国广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胡乱着用条纹西装的衣袖抹掉泪水。

“那么,我们就将我们视若珍宝的孩子,交付与你之手。一直、一直都不要放开他的手。和泉守兼定”温和内敛的堀川父将“婚姻届”上的签名交到和泉守手中。

怎么可能放手,这是他想紧紧牵着一辈子的人。


评论(4)
热度(73)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