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兼堀】未婚先孕 Chapter 4

ABO狗血生子故事,未成年、三观不正,请勿效仿

OOC有,渣文笔有介意勿入

拖更几天给大家的补偿,加长大概5000+

感觉这章意外的小清新呢,画风变了。输出全靠吼还有脸说。

微量丰臣夫妻CP内容,比较少所以不打tag了

———————————————————————————————


不同寻常的一天故事


(上)

将手中的一沓试卷汇总着粗略翻过了,红勾勾赫然霸占了试卷的大部分,而代表正确的圆圈却是屈指可数。(日本,√代表错误,O是正确)又把成绩表的汇总从上到下扫了一遍。

 

 

“数学  26分

国文  35分

地理  32分

英语  45分

生理卫生知识  12分

体育  100分”

 

“不错不错,这不是还有满分的在吗?”

然后就涣然冰释般将试卷、连同成绩表轻飘飘地送进了垃圾桶。回了座位,犯起困来。

 

三天的发情期里,他们不知道欢爱  了多少次,堀川的体力早已耗尽地躺在床上昏睡过去,和泉守的状况还好,抱着已经睡得昏天黑地的堀川去浴室清理。把衣柜翻得乱七八糟后才找到一身睡衣给堀川换上,撤下满是痕迹的床单又铺上了套新的,虽说铺的皱皱巴巴的,但好歹也是费了一番努力。

 

“兼先生。”堀川想从床上坐起来,可全身像涣散了难以动弹,稍微一动痛感便从脊髓传至神经,后面带着火辣的撕裂痛感,腰像是被拆解后又重新装上的。堀川动了动手指碰碰窝在床边睡着的和泉守。

 

“早上好,兼先生。”

“你醒了啊,国广。”和泉守把有些枕麻的胳膊撑起来,“不过已经下午了。”

 

堀川的脸却不自然地红了,“是…是呢。”头偏过一边,故意不去看和泉守,三天内的种种  情  事此刻却像一股脑倒出来似得在大脑里回放着,羞耻  得想直接想鸵鸟一样把头直接埋在沙地里,再也不出来。

 

淡雅的米色窗帘被风轻轻扬起,阳光也只是适宜地偏招照几缕,原木色的家具清新明快。是个难得安心养神的休闲时刻,嗯……本应是这样的。此刻却显得尴尬,让人说不出什么是好的那种。和泉守也不比堀川冷静多少,不要谈和Omega交往之类的,他连手都没和别人牵过,嗯……五岁时歌仙拉着他去超市除外。十足的恋爱门外汉,更别提直接的本垒打了

 

“咕……”

 

肚子轻微的咕噜声打破了寂静的有些诡异的尴尬。

 

“国广,你…饿了吧?我去拿饭菜过来。”前所未有的像是逃也似地出了堀川的房间。跑到了厨房。

 

“看来还是失败了,早知道应该用买的。”和泉守捏着鼻子盯着一锅奇怪的“粥”。看来自己是让堀川照顾的太好了

 

半扶半抱着让堀川靠在了床边靠垫上。堀川突然觉得有点感谢两个哥哥得知自己要来,什么都挑最好、最贵的买的土豪做法了。

 

和泉守把折叠桌放在床上,桌上摆着几道买来的小菜,一锅诡异的粥。先给堀川盛了一碗,然后给自己也盛了一碗。

 

看堀川呆愣着没动,和泉守给对方碗里夹了口黄萝卜:“吃吧!应该……吃不死人。”

“嗯。”堀川划拉着碗里的粥,有点苦、有点咸,脑内的羞耻记忆还在放着,还是没敢看和泉守棱角分明的英俊面庞。脸上的热度没消反增。嘴角笑意却逐渐染上。

 

饭,终究是有吃完的时候。

 

“对不起……兼先生,发生这种事……是我的……责任。”前一刻脸红害羞不敢看他的少年却突然像换了一个人,平日总是带着种温驯乖巧的海蓝色双瞳有种无法破灭的坚毅情感,却又像有种说不完的愧疚。

 

那目光看的和泉守既心疼又莫名烦躁,却又不知该从何缕起心绪。脸黑的让人不敢看,只想躲得远远的,连不自觉间释放而出的信息素也带着强烈的压迫感和不快带着可怕的低气压,就像随时都会一场风暴袭过卷的天翻地覆,不留一物。

 

即便是道歉,也应该是自己才对。和泉守同样的凝视着堀川,做出趁人之危的事情的人是自己,做了就是做了,根本没必要用什么“信息素”当成冠冕堂皇的脱罪理由。

 

“留下来”,如此的挽留,却像在心里炸开了花,不只是被那份诱人、撩动心弦的甜腻味道所吸引。

 

“笨蛋,不是因为信息素才做那种事。”一击重重的头槌砸在头上。

“国广那家伙,挨了打……好像还……挺高兴。”和泉守嘴里细碎念叨着。实际上,似乎本人才是那个落荒而逃地跑出了国广宅的。

 

“你看这家伙,耳朵好红。”“到底做了什么春秋大梦啊?笑的相当开心呢!”

“……”

“……”

围成一小圈子的人议论纷纷

“起来了,”一记粉笔头精准无误的打在额头上,和泉守迷迷瞪瞪地苦着脸:“哪个家伙?”

 

“上课了,兼定同学。”

 

便也没多说回过头又在黑板上写写画画。“同学们听好了,这道题涉及的公式比较多,所以对公式的熟练掌握程度就比较高……”

 

伸手蹭了几下额头上的粉笔灰,虽然被粉笔头砸醒让人很不爽,但和泉守还是秉持着“不让歌仙那家伙啰嗦”地勉勉强强当着还算听话的学生。

 

“国广那家伙…最近到底是怎么了?”顺着视野的优势,远眺着林立高楼的其中一栋,那是高一的教学楼。不得其解的苦瓜脸却一刻没松懈下来。换做平日时,两人闲暇时近乎形影不离,虽然差了两届,但也并没妨碍到两人什么。每天一早,堀川步行着来找自己,和泉守踩着脚踏车载着堀川,午饭、放学,都是堀川早早等着自己。可出了这件意料之外的事之后,堀川就再也没来找过自己,起先和泉守还有点庆幸,毕竟自己脑内也是一片混乱,而且自己还跑了……

 

可是最近的和泉守却感觉自己笑不出来了,堀川没来找他,就自己主动找上门,可对方却像是竭尽全力地躲着自己,打过招呼后快步走得远远的,问原因也不说。实在是让自己难办极了。和泉守不禁又想狠狠抽自己一个耳光:当初不跑掉就好了。

 

午休铃“叮铃铃”地响彻整栋楼,楼下鱼贯而出的人群都是去往食堂和小卖铺。明明已经过了炎热不堪盛夏时节,正午的温度却仍然不可小觑,白花花的太阳照得人人都往开了空调的地方钻。让人感慨一句“得救了。”

 

和泉守随意找了处地方坐下来,百无聊赖地撑着下巴四处瞅,却发现了意外之喜,眼睛里透出一丝惊喜。

 

“国广!”他冲着堀川招手,对方端着一份饭菜和饮品,与人相谈着布置的题目。而看到和泉守后却有些僵硬地别过头,脸也有些红。不敢看自己。

“你好,兼先生。我还有事。”便匆匆地走开。

或许是真的忙起来了吧,他这么宽慰着自己。和泉守知道,堀川是优等生,而且是在这所优秀学生遍布的私立高中里,更是可怕地始终盘踞着年级前五,从未下降。

 

和泉守偷偷瞄了一眼离自己坐的并不是太远的堀川。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过有必要喝那么可怕的东西来提起精神吗?”和泉守看着堀川手中的青柠莫吉托,看着酸的咽了口口水。不知那个窗口的师傅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次性的在里面放了七个青柠檬的量。和泉守曾经好奇作死地带着堀川一起喝,而对方笑着摇头摆手,最终忍着笑看和泉守酸得皱成一团的脸。

 

“咚咚咚”像是敲门一样对着和泉守的后脑用力地敲了几下。

 

愠着怒气转过头,和泉守准备好好收拾一下不识相的。就当是撒火也成。

 

“哇,大魔王校长。却意外地对上了笑的倾国倾城、一身西装俨然好好先生模样的三日月宗近。。

 

和泉守记得这校长,三日月宗近。生的一副好面孔,笑起来比花还好看。是个Omega,却整的全校上下秩序井然,无人不服,比起本市其他几个高中成绩不知道要高到哪去了。既不体罚,也不谩骂,也没长篇大论的说教。可对这个校长,和泉守每当看到他一脸倾城笑容对着自己时,却像寒冬腊月里被推进了冻湖一样打个冷颤,那是一度,被校长支配的恐惧。

 

巡视高三的学习任务的三日月宗近,很不出意外的发现了睡着的自己。和泉守清楚地记得,校长笑得一脸和煦,然后便顺利成章地被请到了办公室,叹了一声伸出已经快被戒尺练出堪比铁砂掌的双手。

 

三日月对着和泉守那一头青丝左右端详,然后露出像是心领神会的笑脸。黑色的西装外套叠好放在椅子上,解开袖口往上拉拉。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大把蝴蝶结,对,是一大把还是粉色的那种。与意料不同,却是比意料中还可怕…

 

看着那张如同演员明星的脸笑靥如花,和泉守打了个冷颤,感觉一阵恶寒顺着毛孔涌进全身。

 

“乱,拜托你了。”自己被一个金发蓝眼的小姑娘的监视下走了出去。

 

“不准逃走哦,和泉守兼定君。应该不想让兄长知道的吧。”

 

想象了一下,歌仙冲着自己嚎啕大哭,“我花这么大功夫把你养大,你怎么对得起父亲和母亲大人……之类的”,和泉守决定还是认账吧

 

最终结果……当然是如同公开处刑一般,顶着那满头的玉米辫子和格外花枝招展的粉色蝴蝶结从一楼到三(顶)楼每个班,都走了一遍。每当从一个班离开,跟随脚步紧接而至的便是滔天笑声……那次,和泉守整整半个月没敢睡懒觉。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也让和泉守彻底记住了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精神十足呢,甚好甚好!不过乱给人起名可不是个好习惯。”

 

“对不起了,三日月……老师。不过还不是你平时的所作所为,所以我才……”

 

“哈哈哈,抱歉。不过我也是在履行着一个教师的义务罢了。”拉开一张椅子,自顾自的坐在了和泉守对面。

“真少见啊,堀川君没和你呆在一起。”

“你知道国广?”和泉守突然来了兴趣,抬头看三日月。

“当然,全校的优秀学生,我头脑中还是有数的。”新月样的双瞳里掺着些许玩味,上下打量着突然变得来了兴味的和泉守,脸还有点红。神态真像昔日时光、水蓝发色的青涩少年。眼神敛聚着瞧一眼和泉守,却突然发话:“为什么堀川君就这么逃开和泉守君呢?”那眼神锐利如刃,却又收敛锋芒,看的自己踌躇不安。“该不会是你对他做了什么吧?”

 

“咳……咳咳”

 

玩笑是不是开的太过分了?“总之,绝断决断,凡事趁早修补的比较好。”和泉守还没反应过来,就只看见修长的黑色身影在大理石地面踏着“嗒嗒”的皮鞋声走得老远。

 

 

(下)

我喜欢着你,只是喜欢着你。不是其它的感情。只是和你待在一起,就会感觉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会将自己低到尘埃里,哪怕是被众人捧至群星之间,连一根发丝也舍不得碰的脱俗之子,也不免落尘。更何况再普通不过的自己

 

堀川国广喜欢着和泉守兼定,那是一个从未对任何人提起的秘密。以助手自居,只是为了能够再多、就稍稍多那么一些时间,能只和兼先生共处的时间,他这么想。瞒过所有人的同时也在一日将行一日地欺骗着自己的本心:这只是崇拜、这只是崇拜

 

“兼先生相当的强大、帅气呢!”“我是兼先生的fan呢!”最初的崇拜和憧憬早已随着时间变了味,沉淀下的只有满满的恋慕之心。却又将自己低至尘微,留在原地分毫未动,春夏秋冬,四时轮转。

 

直到那件事

 

“不是因为信息素才做那种事的。”感觉自己幸运的近乎落泪。脸红心跳的那份感动却转瞬被习惯的自卑包裹,变了他念:是出于朋友而不像看着自己受难吗?还只是冠冕堂皇的安慰?好不容易想前进一步,却又将自己锁在了原地。

 

谎言的假面已被撕破,真实却无从面对。一日一日的避着和泉守,期待着希望,却又怕出口

的是否定。

 

“话说你也吃的太酸了吧?柠檬、梅子饭、脐橙。堀川…堀川…,堀川国广。”

直到用手用力勾着堀川嘴角嘴角,才像大梦方醒般回答“对不起,我没听见你说什么。可能是,有点困了。”

 

“真不知道你晚上都在干什么,真是的。总之,下午体育课找机会偷下懒吧!你。”

 

高三和高一的体育课,非常凑巧的赶在了一起。心底祈祷着不要看到和泉守,然后就更加凑巧地发现和泉守就在这里,并且非常凑巧的发现了自己。并且,正在往这边过来。

 

如果能逃的话,是真的很想落荒而逃。说真的,然而并不能,手腕被和泉守紧紧地钳制着,“为什么,为什么一直躲着我?”盯着堀川已经有些泛红的眼眶。却一言不发地、紧紧抿着双唇。

 

“兼定君。”柔软的女声打破了这场寂静的僵局。和泉守和堀川都转过头,牵制着手腕的大手才像触电般弹开。

 

和泉守看着眼前少女眉眼清秀、齐肩黑发。有些眼熟却又不知在哪见过。自己也从来没跟人交往过的吧。只得站在原地左思右想,好一会才想起“你是两年前的…差点被拉到红灯区的。”

 

对方点点头。

 

“你有什么事吗?”堀川习惯性的问着。却见少女本来白净的脸却以秒速红下来,就像天边落日时的云霞,头低的很深,伸出手指指和泉守。

 

堀川明白了,“抱歉,打扰你们了。我还有事,兼先生。”便顺着塑胶跑道朝着背离和泉守的方向。

“国广,为什么这么突然就跑了啊。”烦躁着只想挠头,准备将对方大步追回,却意外被叫住,对方面色殷红地看着自己,好像随时要滴出血来。

 

“所以说,你有什么事。”和泉守略微弯下腰看着满脸涨红却踌躇着一言未发的女生,好像,堀川以前也这样过。突然明白了堀川那副活像被抛弃的表情是为何。

 

那家伙,是喜欢着我的啊!

 

“兼定君,相当的强大、帅气而且很可靠,所以我…”

 

“抱歉,恐怕我没办法。”和泉守此刻却笑的一脸坦然,只看着已经越走越远的堀川。

 

“可是,和我还什么都没说,你就这么……眼角已经有些泛起泪花,真的不行吗?”

 

“抱歉了,这世上比我可靠的人要有许多,你能遇见更好的、真正的好人。”和泉守屏足一口气,面朝着反方向,对着整个操场高喊出声:“我其实是个又笨拙有小气的人。只有那家伙才肯相信我说的鬼话。一直以来都是你这家伙在照顾我,忍着我的脾气,我冲动的时候拼了命地拉住我,歌仙骂我的时候一直在为我说好话。我才是一直被你保护在身后的。但是,我是个逃跑的混蛋,对不起。所以我想说,从今天以后不论你有什么事都由我来承担,不管是好是坏是对是错。

因为,我喜欢你。堀川国广,回来吧!”

 

使尽了全身力气呐喊的声音传至每一处,教学楼,办公室,实验室。同样也传进了真正想要传达的那个人——堀川国广的心里。

 

和泉守没了全身力气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瘫坐在了橡胶跑道上,低垂着头,事到如今,才如梦方醒,自己还来得及吗?他低着头如此问自己。

 

肩膀上突如其来的重量和温度告诉他,来得及。

 

“兼先生……我也…喜欢你。”那双臂,抱的前所未有的紧。

 

“放学时一起回家吧。”

 

三日月往阳光满溢的午后操场上看了一眼,两个人紧紧地拥在一起,不顾视线、不顾围观,拿起了一大家子合照的相框,沉默良久凝视着照片上的水蓝发色青年,最终只道一句:“年轻真好呢,一期。”

 

小剧场(真相):

第二天:

 

重归于好的两人却又被拦住,还是昨天的女生

 

“不是昨天都跟你说了吗?”和泉守挺不耐烦的看着对方。

 

“请您一定要答应啊,”堀川觉得眼前的人就差跪下了

 

“走吧,国广。”拉着堀川的手。转身就要走,却见对方死死地拉住堀川不放

 

“堀川国广同学,求你一定要让和泉守答应我们美术部的请求啊。”

 

“啊?”两人都一脸你在说啥的表情瞅着那个已经哭的双眼通红脸也红透的女生,鼻涕眼泪都流了一脸。近乎拽着堀川大腿一脸痴汉“我们美术部真的缺人当人体模特啊,而且我保证写生的统统都是男生,外面也有风纪委员监督,不会有人偷窥的,放心吧。所以请你一定要去啊,不然美术部这次就真的要废部了。拜托你,救救我们”

 

“兼先生,看来我们都误解什么了呢。”

 

“看来是……”

 

却在愣神之时被和泉守拉开:“还不快走,难道你想被那种变态拉去画画啊。”

 

 


评论
热度(115)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