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兼堀】未婚先孕 chapter 2

没错,又是我来撒狗血了

嗯……本章属于过渡章?讲一下主要人物和 设定之类

OOC 、糟糕文笔会有,ABO生子,还是未成年,介意勿入介意勿入

三观不正,请勿模仿

感谢大家的关注支持和小红心(鞠躬),争取下章就出开车来,不过新手,大家不要太期待就是了,因为过去的车基本上全是车祸现场


——————————————————————————————

再见和泉守就是两个月之后,一向疼爱他的大哥拉着他去了庆祝合作成功的酒会。“不能喝酒的话就喝果汁,咔咔咔。”“多见见世面总是好的,这也是一种修行。”“不是还有山姥切在吗?”看着大哥一脸豪迈的拍着自己,也不好说些扫兴的话、而且不光自己,这个家最不愿抛头露面的二哥也被那个豪迈大哥——山伏国広拉出来。

 

一身纯白西装面料硬挺,剪裁得体,扣着一顶同样纯白的礼帽。金发碧眼的英俊青年无误。然而却最怕别人夸自己好看,又使劲地向下拉自己的帽檐,想将自己整个遮在那顶帽子的阴影底下。

 

“哥哥,不必这样的。”堀川微微踮起脚尖,附在山姥切耳边“很合适,很好看的。”

“都说了多少遍,不要说,漂亮什么的。”却意外地扫到了山姥切泛红的耳垂。

 

堀川掩面一笑,摇摇脑袋。这还真是,完全没办法啊。明明已经,没有那种人了。只能等时间再久些,或许就会慢慢好起来的吧。

 

堀川家是一间类似连锁店模式的装修公司,软装、硬装。主要的服务范围是提供大厦、商品房、酒店内部的一系列装修。山伏国广所在五岛的分社这次拉到一笔不小的工程,或许因此而兴致满满叫两个弟弟出来看看。正了正还不太习惯的西装领带,环视起四周来,都是些衣冠楚楚的中年人。本以为无聊到酒会结束,但却意外地发现了令人会心一笑的事物,被吸去了注意力,并不太久之前遇到的——和泉守兼定,正被人用手扯着嘴角,一来人便被摁着头鞠躬示意。和泉守兼定揪着眉头,活像过年时的福笑(过年时常玩的一种拼凑五官的游戏),整个人看着别扭透了。

堀川眼里带着笑意看他,两只蓝眼睛笑成两尾弯弯的月牙,露出白色的小虎牙来。和泉守碰巧回头,正好见了望着自己笑意正浓的堀川。望着发了呆,心想着:居然还有笑的这么好看的人在。

 

然而下一刻就回了本性,大步朝着堀川迈去:“你这家伙笑的相当开心啊,国广。”右手重重地捶了下堀川的头。

 

“好久不见,兼先生。”

 

大概就是从这次见面起,两个人不知不觉地熟络起来、就像是细小水流般无声无息地浸透进了对方的生活里。大概有些人便是如此,毫无预兆般地悄然出现,像是水流一样,也不喧闹也不也不引你注意,只是就那样待在身旁就会很安心,那便是一日继一日,习以为常、却不会厌倦的美好事物。

 

周末,堀川又承担起了读作助手,写作保姆的助手工作。说白了就是帮独自在家的料理无能患者和泉守兼定做好一周吃的饭以及打扫兼定家。百无聊赖地在兼定家门前等着和泉守,时不时从台阶上站起身。

 

“抱歉,国广。我忘了买这周的菜了。稍微等我一下”等到了兼定家门口电话才姗姗来迟般打来。

“还没回来吗?”堀川殷切地往街角看了一遍。

 

打发时间般地坐在台阶上翻看新买的书,其中一本是《万叶集》,刚翻过两页,被一片身影挡住了光。

兼先生,喜出望外地抬起头,却不是和泉守。而是一个面孔生得有些熟悉、却让堀川说不上来是谁的成年Alpha男人。

 

堀川被对方目光如炬盯得有些无措,有些相熟的面孔也让堀川心生好奇,一时语塞,竟什么也说不出来。

 

Alpha的信息素淡淡飘散。竟一时让人气场强大、倍感压力,十足的低气压凝视着他。结果对方先发了问,一脸严肃地对堀川道:“你,也喜欢短歌吗?”

 

仅此而已?堀川感觉自己的心脏稍微平复了一下。对方的细长手指指了指他手中的万叶集。

“嗯,还可以。”像啄木鸟一样点点头,要是说不的话,真不知眼前这人会干些什么。

 

“那《草叶集》呢?还有《怀风藻》,俳句呢?”本来站着居高临下的身影蹲了下来,还凑得相当近。

 

堀川向一旁挪了挪,已经有想跑的心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这种、散发着可怕低气压的家伙满怀期待、不容否定地问着你一堆已经被人算作是故纸堆的文化知识。

 

“国广,我回来了。”瞬间有种得救的感觉。堀川松口气。

和泉守冲着堀川招手。把两个纸袋放在自家的石制台阶上,松松手腕。

和泉守拍了下紫发男子肩膀:“欢迎回家,老哥。”指了指一脸天然的自家哥哥“我哥,歌仙兼定。”然后又凑近了对堀川耳旁:“千万不要和他提什么短歌俳句的,这家伙会变得跟疯子一样,你也看见了。”

 

“老哥,之前说过的,堀川国广,我的朋友。”

“哦呀,和泉守还是第一次带朋友回家呢!初次见面,我是和泉守兼定的兄长。我的名字是歌仙兼定。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很风雅吧!愚弟还多承蒙你照顾了。”

 

“不不。歌仙先生。我才是承蒙兼先生照顾了。”微笑着摇摇头。

和泉守兼定靠在墙边门牌上半眯着眼看两个人寒暄:“国广,别被这家伙的外表给骗了,他可是曾经一拳把别人家防盗门砸得变形。那扇门消防队用电锯锯了半个小时”还用手把门板厚度大概比给堀川看。

 

堀川勾勾嘴角。这就是风雅吗?真让人意外。带着难以言喻的微笑看着眼前这个紫色呆毛随风飞扬,西装革履的男人。然后被和泉守拉进了家门。

 

打扫玩乱七八糟的家里之后,歌仙兼定不知从哪翻出台家用相机“机会难得,一起照张相吧。”

 

瘦瘦小小的堀川站在兼定两兄弟中间,抱着只白色的兔娃娃笑得安恬。

 

“嗯…好冷,”迷糊中嘟囔着试图翻个身,结果却从椅子上摔到冰凉的地板。倒是一下把自己摔得清醒过来。窗户敞开着,带着寒意的秋季夜风争先恐后灌进来。摸摸自己的脸上,有点凉,额头却还有些热。“做了个很久以前的梦啊”颇为怀恋似地拿起了相框:抱着兔娃娃的自己仿佛还是过去的初中生。

 

“对了,说好去找兼先生的。”偶然扫一眼桌面上的便条,便匆匆背了一个书包下楼跑出去。

 

堀川国广,十六岁,安远私立高中一年生。在学校有着一份漂亮的、能让家里人和所在班级老师为之骄傲的成绩单来。今天也是好好地在努力着(肯定脸,点头)

 

兼定家距离二丁目的堀川家不远,平时闲庭信步般走二十分钟足矣,可今天却感觉……远的好像,一直都到不了。

堀川很快就发现,是自己,似乎有点不对。

 

明明没跑了多远,却腿软的一直在抖,一步行似比一步重。

 

深秋季节却已经是一头汗,头脑却是一片混沌

 

这似乎已经不只是感冒了,堀川瘫软在公园的长椅想。

 

“必须得、必须得做点什么才行。”用着最后一点力气把手探进书包里

 

“兼先…生,到公园里……二丁目的……公园来一趟…”

“国广,国广……”电话对面再没了,只剩下电流的杂音。怎么了突然之间……国广那家伙,和泉守烦躁地敲着桌子,又烦躁地挠了挠头。连脚上拖鞋都没换冲出家门

一阵突如其来的风将桌子上的相框给摔得粉碎,相框里的笑容却依旧……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