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国教组/维海】Babel 13

OOC、崩坏预警、政治白痴化

地摊五毛文笔

生子后期有,请慎入。

建议搭配BGM:Por Una Cabeza食用,闻香识女人的那段探戈,中文译名一步之遥

[Por UnaCabeza]

-----------------------------------------------------------------------------

“我不是主角,但只是看着他坐在那里,哪怕什么也不做,但却比舞台上的主角,甚至于每一个都要幸福得多。”

 

金色光源下流光溢彩映出面容神色的黑色镜面。从容步伐有条不紊,举一杯琥珀色威士忌,踱着步皮鞋踏在大理石上发出悦耳的声响来。有三两成群轻声言语附和其间,或兴许独自一人酌饮。正当年华的青春少女眉眼浅笑,金边的白瓷盘里一块甜香浓郁的Clonee;如同黑天鹅般优雅贵夫人不乏其间,她们美丽、优雅却又高傲的不可攀越。

 

香槟色的柔和暖光混合着香水、酒气、低声的交谈,一切似乎是那么自然——构成了名为上流社会的交际圈。总带着些迷醉的意味和气息在。

 

有人说:探戈是一场三分钟的不需要言语的恋爱。

相识,带着欲迎还拒的挑逗、契合、再转变为热切地恋慕之心,却最后成了曲终人散的分离,我带着不舍与眷恋却不再回头,你也同样。然后,继续前行

 

Por Una Cabeza

 

身着燕尾服肃穆挺直身姿,议论和谈资也被吸引了视线,三三两两也都静默下来。

2/2拍的起始手势舒缓轻柔

舒缓柔和的小提琴声从指间流淌出,仿若带着自赏的贵族。

乐声响起,都如同真正的绅士一般伸出右手做出邀请来,在舞池起舞,旋转交织。

 

金发少年手中的琴弓在弦,指尖也在琴弦上游刃有余随着第一小提琴的节奏。带着轻松愉悦的神色回头凝视坐在华美的九尺斯坦威前的海涅,唇齿略带笑意却转瞬即逝。他看着海涅的纤细手指掠过黑白琴键,泛着光泽的映出此刻的自己。“那么…”

 

倒映在瞳孔中的邪魅笑容看的有些愣了身,“发现我了?”在注视了良久对方的背影之后,维克多看见海涅回过头歪着脑袋冲着自己露出笑容。

 

厚重的琴声却打破了柔和舒缓的小提琴和声,如同对命运的深刻叩问,却又与小提琴交织缠绵,却又欲擒故纵般地悄然缓慢消逝,可又不知在何时再次相会纠缠,分分合合。

 

最后只差,一步之遥

“任务的文书的话,已经提前伪造好了。一个月后直接去尼达古兰兹来赫州就可以了。什么都不用做,只是在那里看着就好。还有在他死后的幕后主使就足够了。”这是在维克多临行前一天被突然叫来所述的详细行动

“卡尔先生…就那么看着他死去吗?父亲,他…是您的朋友吧!难道要看着旧友死去却无动于衷吗?”

“这也没办法啊。”稀松平常的轻佻语气,就像说着晚饭吃什么,去哪里玩一样。嘴角略微上扬的公式化微笑。母亲说父亲的笑容里藏着太多的辛酸,现在似乎可以,稍微明白一些是怎么回事了。自责、愧疚、无力五味杂陈着吞咽下去,就让其慢慢消化,直到最后变成一片沼泽将自己也淹没进去。人可以用笑容、温和的言语、欺诈手段骗过别人,但似乎,永远都无法欺骗自己。

 

 

一声叹息沉重的压着在场的所有人。

抽开桌上的一个抽屉,将印有金色烫印的黑色盒子放到维克多手里。

“卡尔他,最喜欢雪茄了。这算是,我最后能做的一件事情了吧。”

 

国内,存在着一股暗中涌动的逆流,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却无法得知,影响深远,他们所追求的,似乎并不仅仅是金钱和权利,而是意欲染指整个国家的存在。唯一一次窥看对方真面目的鬼牌却是昔日故友——尼达古兰兹来赫州州长卡尔·卡特森的死,坐拥重兵却变成了被盯上的理由,真是讽刺。

 

唯一的让敌人露出破绽机会,就是让对方掉以轻心出洞肆意的时刻。

 

一曲终了,某处,暗夜枪响。一切戛然而止

 

即便有再讨厌的事,再痛苦的事情也要去带着笑容完成,这就是古兰兹来赫家,知道了吗?捧起呆愣着的维克多的面颊,用大拇指勾出将嘴角一个微笑。

 

最残酷也是最真实的预言就这么真切地印刻在了自己身上。

 

评论(1)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