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国教组/维海】Babel 12

天好热拖了好几天更新,久等了

OOC、小学生文笔。崩的可怕的人物啊


--------------------------------------------------------------------------------


在此别过  (上)

 

“尼达古兰兹来赫州。”并没有什么目的反复念叨着,再次满脸疑惑地掏出信纸看了一遍,“还是不知道,关注尼达古兰兹来赫州的动向到底要干什么?海涅你呢。”

 

无解地摇摇头。

 

太阳高悬,金色光辉洒在地面,传达出些许的柔和暖意来。此处仿若雪国的平原,一马平川地被冰雪覆盖,纯白无它,却安静地有些寂寞。只留下旅人踩过的深浅不一的足迹与雪地“咯吱咯吱”声音。时而吹起的几许寒风,裹挟着零星的雪花。虽然转瞬消融,在阳光下却闪烁存在过。牵着马匹,有些艰难地拔开腿深一脚浅一脚地行进着。所过之处皆是有深有浅的脚印。

 

把头上的纯白兔毛棉帽摘掉,用一种手持军帽的方式握持。被满脸阳光的君主陛下将帽子硬生生地扣在头上“小孩子可不能被冻着”。

 

“还有一公里左右。”军用的蔡司DF6x30望远镜,甚至能够窥看的见营地的炊烟来。“巴伐利亚州,这里本来说的上是国内的富庶地区。重点的纳税城市。工业、制造业、都集中在此,纽伦堡、菲尔特、埃尔兰根现在都变得与废墟无异,屠杀事件发生的就如同买菜一样平常。都是因为某个人禁止反击的自我私欲。变成了活地狱(没错,第四章的变态医生。)”

 

“但是,这里很快就会变成最后的战场,不是吗?”声线上扬,是在宣告着令人感到兴奋的事实?

 

“确实,但是。伤害和损失是真实存在,并且无法磨灭,无论是见识过灾难的人或是城市的工业和这座城市本身。寒彻骨血的冰冷神情、仿佛在说谁也没办法一样,有种被推进刺骨还带着冰碴的海水一样,苦涩并且深刻。

 

无法忘记那些哀嚎着、带着血污、泪水的人的记忆。厌恶流血、珍惜别人,却不得以双手沾染鲜血,在无法回头的前路上毫不犹豫地向着黑暗坠去,他是勇士,可即便是经历无数次失败又站起来、即便能强大得只需要自己就能不断前行,也会在心里期望过,有一只伸向自己的手吧!

 

他在笑,非常努力地做出温柔的微笑来,即便沉重地让人笑不出来。他也只能想出这种拙劣的方式来陪伴着海涅。

 

 

在此别过(下)

 

如潮水般匆匆流逝的人群,大多数眼中都带着些许的匆促。脚步声、叫卖声、人群的喧嚣、汽笛轰鸣,便构成了这里的大部分。

 

“一路走好,孩子们。”阴沉的天气与送别的悲伤气氛似乎完全没影响到他。脸上带着平静的微笑,那真是如同少年般的直率恳诚的表情。汽笛声再次拉响,火车轰隆轰隆缓缓启动行进。窗外景象随行进所变动着,月台上的微笑也越来越远,无法看清,最后消逝。

 

“走远了吗?维克多他们。”

“是,已经走远了,反倒是您”

“咚”的一声已经直挺挺地跪在地上,还未待对方说完。像是瞬间崩溃,失了所有气力。脸上的微笑也瞬间崩溃掉,表情因为疼痛所扭曲,面色泛白,额头上有些细微的汗珠。抓着衣襟的手青筋暴露,右手却摆出了“别靠近”的手势,像是从喉咙里挤出的声音颤抖着说:“塞西尔,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人来人往的车站并没改变什么,最多是不时有人侧过目光扫一眼,然后便与己无关的笔直大步。锈迹斑斑的战争时代,人人自危,似乎最缺少的就是最基本的关怀。没有引发围观,这倒也随了自己的心意。

 

仆人被令行禁止,只能站在原地,什么也不能做。半晌,才听见对方慢慢吐出一句话:“扶我起来。”礼帽被放在一旁,整个人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被汗水浸透,几缕金色的长发粘在脸上。面色惨白,神色疲惫。

 

“陛…不,威廉先生,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算您无法配合治疗,至少也要好好休养。”

 

慢慢举起右手,伸出食指放在泛白的嘴唇前。然后咧出一个非常难看的微笑:“这样可不行,我知道你说的没错。但是,至少要给孩子们留下一个不是那么糟糕的国家来,政党分裂、国土主权难保、人民贫穷。这样的烂摊子,不能都留给那个温柔的孩子,至少要在现在解决掉一些,对吧?”

 

“是。”凝重的看着对方点头。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国家,既然主君都有如此觉悟,自己又有什么理由不去跟随。

“回去吧。”从台阶上扶着扶手,有些摇晃着艰难站起。

就如同金色的阳光刺破阴云,耀眼的光辉让人有些眩目。他正一自己的方式推进着进步,前行着。大步的迈向死亡而粉身碎骨,却美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真不知道下一次再见到那两个孩子是什么时候了。”


评论(11)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