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国教组/维海】Babel 3

王室教师海涅腐向同人
生子情节生子情节,介意请退散
小白文笔,OOC
本章两人拼命卖萌,下章我就要开始放(qu)大(zuo)招(si)了
更新看心情,写文凭运气,夏天好热好懒啊~

分割线Chapter

﹉﹉﹉﹉﹉﹉﹉﹉﹉﹉﹉﹉﹉﹉﹉﹉﹉﹉﹉﹉﹉﹉﹉﹉
红,满目的红色。带着浓郁的甜腥味道。惨叫声、哭泣声、呜咽。剧烈的刺着耳膜。带着腐败迹象的残肢散落在前进的路上,还有些红黑色的、会黏在脚上,已经分辨不清是哪部分器官变成肉糜的东西,遍布伤口却被泡在不知名液体的“人”。“妈妈、妈妈。”死力地摇晃着尸山里残缺不全的躯体。

“爸爸、妈妈。”身上的衣物被冷汗打的透了。“腾”地坐起。“嗯?海涅你还没睡啊?”维克多揉揉双眼,点了盏马灯放在两张床之间的小柜。“稍微等我一下,海涅。”故作神秘地冲着海涅眨眼。海涅没理他,这样的梦过后也不想再睡了。身子靠在床边,双手环抱着膝盖。安静地凝望着那盏小小的马灯,只是望着马灯,暖黄色的灯光能让他稍微平静一些。

十五岁的杀手海涅,却因这个长相精致犹如娃娃般的少年,而使命运之轮向着别的轨迹拼命奔驰而去。

“这个,很好喝的。”维克多将一个还冒着热气的搪瓷缸递给海涅。棕色的浓稠液体散发着甜香的味道。杯面上还浮着几颗棉花糖。出了一身冷汗后确实是不错的暖身饮品。双手捧起杯子,小口小口的啜饮起来。温热的液体进了胃里,暖和了不少。把杯子端在手中取暖:“热可可,很好喝,谢谢。”“那是当然。”看海涅平静了许多的表情,维克多也笑了,本来准备豪爽地拍拍海涅的肩膀,却又不出意外的手被打飞。“这个啊,就连我父亲那么口味挑剔的人都会说好喝呢!”却又低头皱眉低语:“对不起。”

“没什么,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成为海涅室友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他是一个星期前发现了海涅做噩梦这件事,撕心裂肺地喊着爸爸妈妈,还带着些许的呜咽。维克多承认刚开始想和海涅住在同一屋檐下是出于强烈的好奇心,好奇为什么会有一个看起来这么小的孩子做杀手,好奇那深不见底的绝望眼神和曾经遭遇的灾厄,好奇被他视作珍宝的带着古兰兹来赫家徽的钢笔。但是,所有的疑窦似乎现在都转变成了心疼,心疼他在这样残酷的战场上经历着残酷的为了活下去的战斗。

海涅则是颇为疑惑的看着维克多。眼前这个人,有时让人感觉聒噪的不行,整整说上一天也不会烦,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时不时捏着海涅的手:软软的、软软的。

让海涅最没辙的便是维克多的眼泪攻势,梨花带雨的金发美人把好些人招到两人的帐篷前看热闹,士兵们都纷纷不怕事大一样起着哄:海涅,你是不是欺负维克多了?

例如说,上次。维克多拿着剪刀,笑嘻嘻的说要给自己理发。“海涅的头发是不是太长了呢?都挡住眼睛了呢。”

确实是有些长了,过了肩膀的红色长发散乱的披在背后,但唯独不想让你给我剪。海涅这么想,而他也确实是这么说的,“不要,我可不想像那件三英寸破口的外套一样。”从床上咕噜咕噜地滚到了床底。维克多掀开床单,蹲下身来:“海涅,快出来、海涅,地上很凉的”像撒着娇要东西的小孩语气。“没关系的,我妹妹的头发都是我剪的。所以说不会有事的。”

“不要,是你的话我情愿永远不剪。”海涅躺在床底放着赖。

就在一瞬间,海涅很确信这人笑了的,绝对是笑了的吧。

转瞬即逝的狡猾笑容,仿佛在说:出了什么事别怪我。“海涅,讨厌我吗?”好看的眉眼拧在一起,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俨然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我被海涅讨厌了。”嘴角微微嘟起,先是小声啜泣,后来变成了嚎啕大哭。

并且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惹得好些过来看热闹的家伙,随着人越来越多,变成了七嘴八舌的议论。
海涅无奈叹气,从床底爬起用尽自己所能做出一个最甜美的微笑,:“我怎么可能讨厌你,我的战友能麻烦你为我理发吗?”

“嗯。”梨花带雨停了下来,然后一点点的变成了一个异常灿烂的笑容。“海涅果然最好了。”紧紧抱住小只的海涅,在别人眼里就像一个大男孩抱住一个娃娃不肯松手一样。看着没什么好戏,周围的人便也散了。

军队环境简陋,维克多则拿了自己的床单给海涅围在身上,用梳子将那头长发梳顺,抚着一缕头发。“都这么长了,海涅是想要当长发公主吗?”海涅翻着白眼看了对方,然后毫不犹豫的,咬住了那只手。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说多余的话了。”樱桃色的长发在剪刀翻飞下掉落着,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这样就好了。”用毛巾扫了扫发渣,摘下了围在身上的床单,左看右看地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原本挡住眼睛的刘海被修剪成露出额头的中分,散乱着的地方被修成向内靠拢收缩,后脑的长发剪成了向外翘着的可爱的两撮。

“果然很可爱呢。”蹲在海涅旁边,满眼的小花背景…

“谢谢,”海涅背过身去。“去洗把脸吧,你哭了半天了。”

有些嫌弃地看了眼镜子里自己的新发型,感觉看起来更像幼童了…可日后的三年、五年、甚至是十余年后也没换过,不过这也是以后的事了。

评论(17)
热度(4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