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国教/维海】Babel

①生子情节生子情节有生子情节,雷者勿入
②军事胡闹化,战场小儿化,是个披着军旅皮的酸臭故事
③文笔不佳,OOC小白文笔
﹉﹉﹉﹉﹉﹉﹉﹉﹉﹉﹉﹉﹉﹉﹉﹉﹉﹉﹉﹉﹉﹉﹉﹉

Chapter 2 水边的笨蛋

左右翻身还是睡不着,掀开被子,收拾床铺、被褥、行装。撇了眼旁边的新“室友”。没再继续盯着自己,反倒开始审视起这间帐篷来。看见海涅起来,开始再次说个不停。“这里好空啊!几乎什么都没有。”“海涅为什么自己住呢?”“海涅?”没理会对方的问题。抱起那堆沾的满是泥和灰的军服走了出去。维克多大步跟上海涅:“海涅要去什么地方呢?”

“河边。”颇为烦心地回头看了眼跟在身后的尾巴。
“去干什么?”
“洗衣服。”
聒噪的家伙,心里暗暗打上标签。不知怎么,莫名想起了一些不痛不痒,但又有些讨厌的小事。作为杀手,生命的收割者。总要以庞大的各类知识量与各种格斗技能来利于。白天被安排到教授上流社会与贵族孩子的学校学习知识,黑夜学习格斗,拳击,击剑,组装枪械五花八门的知识。学校的教师固然优秀,教授的知识多种多样。他并不怎么为功课头疼,真正让他头疼的却是那些良莠不齐、败絮其中的贵族子弟。

“喂,你这家伙怎么回回都考的比我好?”
“一句话也不说,真让人讨厌。”一小群同龄的孩子将他逼到墙角,扯住了衬衫领子。一副居高临下要给自己好戏看的样子。比起这群让人讨厌的小少爷们,他更担心的是要来不及回去上格斗课以及衣服的领子被抓皱。“你那是什么表情啊?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们?”还颇为用力地在他的脸上拧了几下。
“把手拿开,我很忙。”面无表情地盯着抓在领子上的手。
他并不畏惧,如果动起手来,恐怕这几个人都要失望了。
就算您将我送到军队,似乎也没什么改变来。“怎么有这么小的小鬼进军队?”“去把洗脚水倒了。”

这就是人的本质吗?他叹口气,也没再忍下去,把几个让人厌恶的家伙打了一顿。然后室友也就到此为止,成了独居。
“海涅?”维克多又叫了一遍“你发呆了。”
“没什么,河边到了。”海涅指着流水的溪流。

水不深不浅,两英尺左右。水底细沙鹅卵石都清晰可见。流淌的活水细听声音悦耳,让人放松。被河水滋润的岸边有着青草野花,洋甘菊、石竹、鼠尾草。柳树长得茂密,形成一片荫庇。
“真是个让人心情平静的好地方。”将不听话的金色发丝拢到耳后。走到岸边,像是形象全无。不,应该说是原形毕露,马靴扔到一边,手套、袜子、外套脱在岸上一脸兴奋地冲到水里。

“笨蛋,又在心中默默打下一个标签。”
泼起的水花在阳光下折射出如同彩虹光辉一般,好看的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维克多袖口和金色的发丝被水滴打的微湿,在水中小心翼翼几步凑到海涅身边,扯扯对方袖子。“呐、呐,海涅也一起来玩吧!”海涅的内心其实很想问:你几岁。盯着大小孩一会儿:“不,我还是算了,衣服没洗。”然后就捞起件衣服在石板上搓了起来。“嗯…”清澈透亮的碧蓝双眼闪过一丝失望。“我知道了,海涅。”
那副失落的模样,就如同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人失望透顶的事情一样。海涅拿这副表情的维克多一点办法也没有。“等一会儿,等我把衣服洗完。”
“海涅果然最好了!”凭借身高优势毫不费力地将海涅抱起来转了几圈。结果便是成功换回一个白眼以及一句:“放我下来。”
“海涅,我帮你洗衣服吧!”围着海涅绕来绕去。有种不答应烦你到天荒地老的感觉。
“好!”无奈应允。
随手递给他一件上衣。“皂角呢?”
“这里。”还好,起码还认识皂角。稍微放心一些,便开始清洗起手头上的衣物。
“海涅。”有些焦急的语气。“对不起。”上衣赫然出现一个三英寸左右的破口。重重叹了口气,无奈的吐槽:“你哪来这么大的力气啊,海军饿加厚帆布,轻易用刀都割不开的。”
“对不起,海涅。我会赔你的。”有些愧疚地低着头,两手的食指对在一起,眼神时不时地偷瞄。

海涅居然有些罕见地想欺负一下这个眼前的小贵族。“算了,没事只不过…”没有表情的扑克脸罕见地露出笑脸,只不过是那种像是狡猾的狐狸那种,现在的维克多还年轻,日后看到这种表情都会很自觉地躲得远远的,不过也是以后的事了。

“只不过什么?”凑到对方身旁。“哗啦”。不知何时对方舀了一木盆的水,一滴水都没剩地浇在了维克多身上。“什么?”维克多的表情僵在了原地,被浇的感觉有点懵。海涅则是拿起衣物和洗衣盆拔腿就跑。

跑了有一会,却发现应该怒气冲冲追来的维克多却没追来。有些担心地放下了东西:有可能是迷路吗?可那么大的人会迷路吗?转念一想那个三英寸口子的外套。还是回去看看吧。
“维克多。”返回河边,却意外地发现那人坐在石滩上。
“你来了太好了。”冲着海涅招手。海涅有点着急了,往河滩跑的速度明显快了不少。“刚才追你的时候不小心把脚扭伤了。”等到海涅凑近:“是哪只脚?”却被一个盛满水的芭蕉叶砸了过去。水不多,只是淋湿了头发。
“这样就扯平了。”站起身想揉揉海涅的头,却又被海涅打开。
“可你全身都湿透了。”仔细地看着维克多的衣物。无论是那头及肩金发还是深蓝色的制服都正在滴答滴答地滴水。

“没关系,没关系。”把自己还在滴水的衣角拧了拧。“一起回去吧!”想拍拍海涅的肩膀,却又被对方打了回去。
“你身上还有水。”

笨蛋要比傲慢好,好很多。海涅在回去的林荫路上这么想。

评论(7)
热度(6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