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同人女

【毒梗】蝴蝶效应

一个请忽略科技树的梗,不要问我为什么上个世纪会有摄像头,我表示也很无奈。不过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是蛮带感的

OOC全员崩坏到让人根本认不出

文笔较差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

震惊,国王竟对教师做出这种事来。已经牵涉到的下一代该何去何从?两中年男人的半生恩怨终将作一了结。究竟是千丝万缕斩不断的牵绊,还是午夜梦回时的辗转反侧?竟造成这样的结果。

他,是被这个国家万人所敬仰、被称之为‘军神王’的男人,带领着百姓们走向和平走向富裕。却终因心中一念,舍弃一切。
他,优秀的教育事业的耕耘者,毫无保留地、辛勤教授着四位王子,说事承担着国家未来的重担也不为过。究竟是王室的堕落,还是心底的本愿?
欢迎收看一年四季没赞助、春夏秋冬没人看却依然能播出的节目《走近八卦》。感谢“脑洞太大是不是废了的透明君”“姬羽肆”两位朋友对于本节目本期的大力赞助支持。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揭开此次震惊无数百姓事件的始末。

首先先让我们连线位于国立第一医院的记者A君,A君可以说是最初的事件发现者。A君你好。

【主持人你好】

A君你还真是敬业呢,伤成这样还要工作。(内心语)全身除头部外都缠着白花花的纱布,实在是有些吓人呢!
【不,这只是鄙人应该尽的责任而已】
能不能请你给我们讲一下这次事件的详细经过,毕竟您是这次事件的发现人。
【好,当天上午我还以为一个幼童居然被当街绑架,而且绑架还是还是那位伯爵,那位跟随着王子的伯爵实在是太有名了。着实是有些令人难以相信,于是便打晕了马车夫,自己装成车夫,没想到那位伯爵将那个看起来是幼童的教师送了回去。当时的情况我还录了音。实在是有些让人意外的收获。】

导播,请切到当时的录音。

“放心吧,我会把你送回王宫的,
我一直想找机会找你聊聊
我听我表弟说起过你的事
……
……
……太多了省略。”
“也就是说,你不是这边的人类。不过,为了你,我不做人了,还请教师您多多考虑我。”

这实在是,很有冲击性的语言。

【说实在的,我也有些被吓到了。当天午后为国王陛下就两位王子的辟谣访谈。然后我居然少有失态的将带着录音设备的外套落在了王宫中。我等普通人总不能凭借这种理由而出入王宫,可录音又实在珍贵,以及出于想对王室新闻深度发掘的好奇心。(其实就是想找八卦吧!)我邀请了本社曾经在军队服役过的记者B君为我偷回录音,这便是本人所了解到的事件。】

A君,我冒昧问一句,你现在的状态,莫非是遭遇了王室的报复吗?实在是让人有些担心啊。

【不,是被我打晕的马车夫,不然我就不让B君去而是我自己去了……】

感谢A君为我们带来的消息,现在请导播将镜头切到国立医院的烧烫伤科病房内,B君你好,辛苦了,受伤还要为节目做报道,真是不容易呢!

【大家好,我是记者B。为大家准确及时有效的新闻乃是我等义不容辞的使命。这次的情况,由于我曾经在部队进行过特殊训练,所以就选择了条有些特殊的潜入方式,从烟囱处进入室内。当时我用双手双脚支撑在壁炉上方的烟囱里,将微缩摄像头贴在了壁炉的砖墙面。】

请导播为我们播放该视频。
右上角赫然标着“非正常拍摄”字样。
画面在夜晚有着些许噪点,但足以让人看清两人的轮廓与动作。

“海涅,不是说好了等教完那四个孩子后就结婚的吗?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反抗啊。以你的身手根本不成问题的吧!”

M:高个子男人简直像小孩子一样噘嘴发着脾气嘛。

主持人:M君,本期节目正在进行中,如果想念S君的话请节目结束之后再说。

“维克多,难道你想看到我和别人当街打起来吗?而且他也没说什么,把我也送了回来。别再像小孩子一样无理取闹了。”海涅无奈的叹了口气,眉眼紧蹙。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ớ ₃ờ,好可爱啊。
咳咳,M君你是想今生都见不到S君了吗?哦,脑袋垂了下来。)

“那,他还对你说了那句让人十分恶心的‘为了你我不做人了’呢!”嘴撅得老高,双手抱在胸前,双眼不时上扬偷瞄着海涅。

“其实…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那位罗森贝克伯爵到底想要干什么。而且那句话真的很恶心。不必担心,维克多。还有我什么时候有说过要和你结婚了?”想着那个让人无语的伯爵,海涅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
“但是…”两根食指打着圈。
“陛下,微臣要就寝了,还请您恕微臣无理,请您出去好吗?”维克多坐在羊毛地毯上,大有种你不答应我就死都不出去的架势。
“又想干什么?维克多?”正了正眼镜框。低头无奈看着这个超龄儿童。
“海涅陪我去尼达古兰兹来赫吧,那个伯爵,我不放心你自己留在王宫。”
我…准备好的话语,面对这个超龄儿童时却一点办法都没有。都变成一个字“好”!
“我陪你去,但你能先从地毯上起来吗?”
闻言,赖在地毯上的维克多立马从地毯上站起,也不知是否是因为自己起的猛了,眼前一黑,一个趔趄推倒了桌子,桌子上的烛台进了壁炉。

VCR 完
【当时的蜡烛瞬间就将壁炉内的木头引燃起了熊熊大火。如果不是本人逃的足够快的话,恐怕就不只是足部和腿部烧伤了。后来A君告诉本人,他的录音已经准备了备份。所以说,他只是纯粹想让我冒险去查八卦。妓者A你算计我!】

“导播,赶紧把画面切回来!”

由于记者C君现在正在ICU病房接受治疗,所以第三篇报道将由本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以下为一段录音,温馨提示:请观众们戴好耳机或调大音量。

“骗人的吧!≯(๑° . °๑)≮”
“怎么了,给我看看!骗人的吧!(ÒωÓױ)”
“不可能ʕ→ᴥ←ʔ”
“不可能〔⚆Π⚆〕”
“这绝对是骗人的!”四个声音齐喊。(观众,坑爹的这是,耳朵快聋了,MMP)

“父亲他为什么不把我也带上啊?就这么自己跑了吗?”
“莱恩哥你还真是个笨蛋啊,居然在想的是没把你带上。”
迷之沉默……
沉默……
默……
“父亲他一定是有他自己的苦衷的,我们要理解父亲。绝对是有苦衷的…”而他们那有苦衷的父亲正在千里之外的尼达古兰兹来赫品尝着当季的葡萄酒…

“布鲁诺,莱恩哈特,大家都是好孩子,就让我们来帮助皇兄吧。”那张字迹美观流畅的书信里明摆的意思写着:我不当皇帝了,位置传给爱因斯王子,他们可以选择留下来或者去做些什么,海涅教授的知识也足够用了。

所以说国王是带着王室教师跑了?
M君你终于说了一次有用的话……
M君:∩( ・ω・)∩

现在紧急插播一条新闻:为了新的国王增加亲和力,为了给百姓们增加信心,为了吸引更多的旅游者入籍,四位王子决定成为偶像,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以为这个国家带来更好的改变。

观众朋友们,本次直播到此结束,本节目将在未来的两周内循环播放,届时请不要忘记收看哦
另外:由于制作本节目对鄙社已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失,本社A—Z多名记者皆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本期节目将不再有后续播报。也请收看本期节目的观众朋友们注意安全,高呼三声国教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来确保自身安全。大家下期节目见!

关于本故事主角们的情况:

①我,罗森贝克伯爵 。一个机智的美貌青年,为了能让大王子艾因斯顺利继承王位以及能单独见到那个可爱而小只的教师,我决定拼命搞事情,那样的话迟早能见到你的,不知道你对于我的‘我不做人了’的表白是否满意,心意有没有好好的传达到呢?还有,忘记说了,海涅老师,我家里可是有好多你的手办呢,都是我亲自做出来的。

②我,海涅。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了趁早离开王宫一直在找机会。今天这个伯爵就是个机会,维克多一定会派人跟着我,汇报情况后绝对会缠着让我单独陪他去尼达古兰兹来赫,那绝对是跑掉到外国的最好机会。

③我,维克多。一个机警的老鸡贼。为了让海涅留在我身边,先以教导出优秀的王室继承者将他叫来。前几天的罗森贝克公爵是一个叫海涅陪我去尼达古兰兹来赫的好机会,也该到了退休的时候了啊!艾因斯,其实你很喜欢弟弟们吧,小时候吵着要抱弟弟,前几天还偷偷去弟弟们的寝宫偷偷看过吧,笑~还是先准备好诏书吧!就算海涅想偷偷跑掉,看到我也舍不得吧,毕竟你那么喜欢我啊!终于可以去开葡萄酒厂了~

我是人生赢家哦⊙∀⊙!

喂,维克多!你要在那闲到几时?想让我一个人搬完一整车酒吗?

现在就过去,海涅~

评论(2)
热度(62)
© 雪雫 | Powered by LOFTER